『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完 -

終於捨得回來了 ~~~~ ==
我很懶惰叻 ~~ =X
因為都在PPS從新追回 青春不敗  和 Hello Baby ~
我傻料 ~ ==
-
21 December ,
Tuesday .

我生日啦喂 !!!!!! =D
可是臨時不能出去和朋友慶祝 ... ='((
結果就在Gurney坐著發呆度過 .............. ==

22 - 24 December ,
Wed - Fri .

這幾天 !
我都在Gurney當傻婆的度過 ... ==
還好有這個陪我 ! ~
Laptop ~~~~ ... ==

在Gurney時候亂拍的 xD










我媽咪和我自己 xD

最後一張 ~
我可愛吧 ~~~~~ Xp

自戀中 ~~~~~~~~·· ==


25 December ,
Saturday .

Ding Dong Bell ~
在家度過 ~
因為晚上要去教會 x))

忘了幾時 ..
我和我姐姐一起去Gurney買衣服 ~

然後姐姐請我吃MC Flurry Berry ~
人生中第一次吃MC Flurry叻 ~~~ ><
那天晚上 ,
我要求吃 芝士鍋飯 ~
所以去打包Kim Gary ~

那個收錢的 ,
TB來的叻 ~
他很可愛恩 ><
還配合我和姐姐玩 ><

等待15分鐘 ~
陪姐姐去上廁所 ,
看到旁邊那個紅色衣服的人 ? xDD

記得 ~~~~
記得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 ,
很想告訴他 : 先生 , 你進錯廁所了 ..? ==
小孩子來的恩他 ~~~
他在洗手盆那邊 ,
嘗試按下把手來開水洗手 ~
可惜 .. 手太短 ! =X
按不到 ><
當我一直看著他的時候 ,
他忽然間轉頭過來 ! ==
[把我嚇了一跳]
開口問我 :
Hello .. Can You Help Me Open This ..? I Want Wash My Hand .. But I Cannot Reach ..
[很小聲很小聲而害羞的說]
我想也不想的就走過去幫他按 ~
近距離的看到他 ,
OMG !!!!!! ><
他好可愛的說 ~~~~~~~~~ xDDD
然後他媽咪出來了 ~
他就跑過去他媽咪那邊 ,
說 : This Jie Jie Help Me Open The Paip Just Now ..
他媽咪就跟我講謝謝 ~~
就跑了 ==

廢話一大堆中 ~~
其實 ..
以上的廢話你們可以不用看的 xDD

不懂幾時 ! ~ ==
和爸爸去吃Roti Canai ~~
超好吃 ! ~ 超正宗的說 ! ~
Roti Tissue也好大個的說 !!!!!!!! =D
大個仂 ~

還是不懂幾時 ==
和爸爸和姐姐去Straits Quay ~~~~~~ x)
新開的SHOPPING MALL叻 ~~








那天我們去吃Subway ~
我也是第一次吃 ==

昨天 ~
又去了Straits Quay ~
這張照片里的Piano ~
會自動彈的Wor !! xDD
----

是時候到了結束的時候 ~
今天2010Last Day ! ><
很多回憶呢這年 ! x)
沒有白過了 ~
傷心事雖然有 ,
不過開心事也有很多 ! =D
2011年 ,
我15歲了 ==
PMR ?!
有Pass就好啦 .... ==
好啦 ~
下線去玩Game xD
掰掰 <3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