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只要在這裡天天都是星期五 !!! ♥♥♥

喂喂 !!!!! 香車啊啊啊 >////////<
香車配小茜 ??? ((噗
我好愛美車啊 (扭) 每次只要看到美車帥車(?)我都會狂流口水 >///////////<
等下還有很多美車圖的出現啊 ~~~~~~ (轉圈+撒花)
也太多了吧 ?!?!?!?!?! 
想像一下在你面前有一整排的美車帥車 , 全部都是名車 !!!!!!!!!!!!!!!!!!
很爽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 ?!?! (是我自己的會更爽 =3=)


哎哎 我好像有點失控了 ((揍飛
來整理情緒了就來開始吧 !!!!



22 September 2012 @ Saturday

這天學校有補課啊 所以星期五像星期四 , 星期六像星期五 = =
超不舒服的 , 感覺整個人生計劃(有那麼誇張?)被打亂了 !!!! (怒)
然後叻還要早醒 ........... 去學校還下雨叻 (哭)
好不幸哦 .......... ((((請播放悲傷音樂吧 XDDDDDD

然後叻 晚上就和爸爸媽咪來彌補一下我心靈的創傷 ....... XDDDDD
T . G . I Friday's

真的本來只是要去吃James Foo罷了 ~ 我吃膩了 ;x
就介紹爸爸來這裡 哈哈哈

然後叻 我們就找了個位子坐下 , 坐在外面 ~ 裏面好像沒什麼人的 ?? 

我媽不滿意第一張照片因為和爸爸的距離太遠了 XDDDDD 哈哈哈 笑死我
老夫老妻了還那麼閃 ♥♥♥♥♥♥ (大拇指)
還要我用藍牙傳去她手機 ....... XDDDD 哦對了 我忘了傳了啦 !!!!!! (抱頭)

小公主 XDDDDDD 我老爸拍的 ♥♥♥ 



看到他的菜單真的不知道怎麼點 = = ....... 有點囧了 /.\
因為有好多東西都不知道是什麽來的 !!! 
而且雖然我很好養 , 可是牛肉硬 , 羊肉燒味+硬我都不吃 !!!! 
所以打算點雞來吃結果找不到雞雞頁面 ?!?!?!?!?!

原來是我看走眼了 =3= 

服務生來了 , 很熱情叻他 !!!! 我們都不懂要吃什麽好他好像有跟我爸爸介紹誒 ~
還介紹我什麽飲料好喝 ♥ 

我很喜歡這杯(?)蠟燭啊 XDDD 感覺很浪漫啊 !!! 而且因為有蠟燭的關係使杯子摸起來有溫度我超愛 ~ XDD
我媽還要我幫她電話拍起來 , 哪裡知道要準備拍的時候火居然滅了 .............................. 唉
整個就是很失望 :((( 
本來還打算拍的結果不想破壞大家美好的印象就不拍了 XDDDDDDDDD


我媽問了服務員廁所在哪裡就跑去廁所了 ~
這期間上了我們的飲料 , 還有兩杯冰水 
 它叫Pineapple Sunshine ! 有沒有很可愛 哈哈哈 !
超好的

然後我就問那個服務員可不可以進去拍照 >////////< 超害羞的 還要秀我的英文 >//////<
他很大方很明朗很熱情的說可以 !!!!!! ~ 整個就是很興奮有不好意思 XD






 裏面的吧台超棒的 !!!!!!!!!! (大拇指)

這個感覺站在旁邊就好像自己是大明星 X)))))))))
 這個我本來要照左上角的飛機的 ~ 我老爸擺Pose超可愛所以就入鏡啦 !!!!! XDDD
還記得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那個黑衣的大哥哥(?)看到我拍 , 反過來笑著跟我Say hi ♥ 
弄到我超不好意思的 >////////////////< XDDDDD


然後我媽從廁所回來了 ~ 那個服務生還很熱情的問我媽廁所好嗎 ?!?!?!?! XDDDDDD


他的椅子真的很好坐 XDDDD 很柔軟 ~~~~~
看我靠的多舒服就知道了 XDDDDDDDDD

 我老爸的牛扒 ~
八分熟很好吃啊 !!! 不會硬也不會很血 
 小吃 ~ 大蝦
 我的黑胡椒雞扒+大蝦 XD
也很好吃 !!!!!! >//3//< 美中不足就是它的雞好難切 =3= 有些硬
還有就是它的馬鈴薯泥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泥 !!!!!!!!!
超 ~~~~~~~~~~~~~ 綿密的 >3< 很軟很綿啊啊啊 !!!!!!!!

我媽的芝士雞 ~~~~ 也很好吃啊 XDDDD
芝士很濃很滿 整個溶化成汁了我挖掉芝士的時候還會滴下來 
好浪費啊 (哭)


然後我媽問我這裡還有沒有什麽特別的 , 我就告訴她這裡還有噴水地 .
只是不懂爲什麽沒有開 !!! 很美啊 很像韓國的噴泉大橋 !!!!!!!!
結果我一講完罷了噴水地就開始了 !!!!


然後我本來打算吃完了才去拍的 , 我爸告訴我等下它就會完了的 !
我還真的不知道 = = 我猶豫了一下決定站起來Video起來 


前面我站起來的時候不小心踢到桌子 囧 好糗 /.\

結果就是那麼剛好 !!!!!!! 我一Video完它就結束了 !!!!!!!!!!!
我爸還說 ; 捏 你看 !! 還好你去錄咯 ~ 不然就完了 ~
真的 XDDDDD 哈哈哈
本來也想拍沒有噴水的時候的 , 不過也不想破壞大家美好的印象所以 ....... XDDDDD

其中裏面有唱歌的聲音 , 那時候有Band在那邊表演 !!!! 
也很剛好我們去的時候他們也在那邊 XDDDDDD 平時都在廣場後面罷了 ~

吃完了真的好飽 ><
然後休息一下就去拍美車啦 !! (轉圈)






同一輛車我拍了三次 =3= 我好喜歡它啊啊啊 (抱)
BMW , Volkswagen , Mitsubishi 等等 ....... 好美 TT
之差沒有看到法拉力啦 !!!!!!! 之前還常常看到的說 ....... 遺憾沒得拍 (哭)


吃完了這餐我真的以為這天是星期五 !!!! 因為我的星期五就是這樣的 ~~
然後隔一天就是星期日真的很打擊 (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