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Monday, January 9, 2012

Topoki :目

LOL 我還真是第一次下廚 XDDDDDDDD

100% 處女作哦 :)
不錯啦 ^^ 至少還是成功的 ^^v





之前不懂幾時 , 我死命要求我爸爸媽咪買這個給我 ~~
韓式辣炒年糕 



其實要炒的話 , 一點都不難 ~ :)
連我這個要下廚都必須偷偷的不讓媽咪發現的大菜鳥都做得出 , 你不可能不會的 X)




其實要弄這個 , 真的是一滴都不需要哦 ! :目
都不用怕會噴油了 XD



首先 !
要先把 年糕們 用水隔夜泡一晚 :)
最好用白開水泡 ~~

* 一人份要當正餐吃飽的話 , 大概20條就足够了 :)


記得下鍋前 , 再用白開水稍微清洗一下 .

然後 ..
年糕們 倒下鍋 , 再倒下一杯水讓它煮熟 (剛好蓋過年糕們就够了)

煮到水沸騰 , 感覺 年糕們 都開始軟了 , 慢慢炒一下讓它不粘鍋 :)

* 我是不小心放太多水 == 所以那時候我有把一些水倒掉 ~~

辣醬 包裝撕開 , 慢慢翻炒一下 年糕們 就可以放入一些些 :)
以個人口味啦 :) 我是放差不多1/4的分量 :)

放了 辣醬 就可以慢慢翻炒 年糕們 :D

等待它收汁直到濃稠的時候 , 可以加糖 ^^
也是以個人口味 ~~ 

我那時候煮放了兩小湯匙 , 還是很 ==
可能辣醬放太多了 ?? 還是糖和辣醬的比例不對 ==
我不懂 /.\ 只懂很辣 TT


所以我今天煮的時候學聰明了 ^^ 放了三湯匙(不是小的 , 也不是很多) ~
很好吃 ^^ 甜甜辣辣的 


再慢慢翻炒一下 , 湯汁差不多變濃稠了 , 就可以盛在盤享用了 :D

噠鐺 !!!!!!!! :D
是不是很簡單叻 ?? ~~ XD





記得我煮的時候 , 一直很好奇做莫不能收汁的 ==
我放了糖過後收汁也比較快 ~~ 哈哈 ..

好吃 ^^ 比起泡菜 !!  我講真的 :X






哈哈 ^^
純粹分享 ♥


結束 ;

幫我按按Nuffnang廣告吧 ^^ 按了就可以關掉了的 :D
謝謝 ♥ 感激不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