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unday, June 17, 2012

[美肌] Bioglo睡前膠囊面膜 大推 ♥♥♥

好爽啊 !!!!!!!!!!!!!!!!!!!!!!!! XDDDDD



對不起荒廢了這裡那麼久 ;x
所以就上來推薦一下自己最近常用的睡前膠囊面膜  (撒花)



我真是覺得我現在臉上出了黑眼圈之外 ............... ==
痘疤明顯退去很多 ~ 生出來(?)的痘痘也沒有那麼大顆了 !!!!!!!!!!!!!!
而且每天肌膚都是很滋潤不會很乾燥的說 ~~ 
摸起來超 ~~~~~~ 光滑超 ~~~~~~~ 有彈力 (笑) 而且每次洗臉后總感覺皮膚都很透亮 (轉圈)
姐妹摸了我的臉也說變滑了很多很漂亮 T^T 
好興奮 -//v//-




現在毫無私心的推介給大家 ♥♥♥

我還是學生 , 還沒有本事去買 /.\
我是有天看我姐用到那麼爽 , 我媽和我姐一起Jio我來用所以我就拿來用了 ~




講真的 , 我的肌膚在兩三天里就馬上變好了很多很多 !!!! 
我姐的肌膚更是不用說 =3= 一晚罷了隔天就變得光滑無比 (妒忌)
不過還真好 , 現在我的肌膚也是那樣 :P 我不用去妒忌她了 XDDDD

精心配制的Bioglo 玫瑰精华晚安冻膜富含玫瑰水精华、芦荟、橄榄、银杏萃取物、角鲨烯和葡萄籽油,其丰富的养分能深入滋润及亮白肌肤;淡淡的玫瑰芳香更具有放松及舒缓作用,让您第二天醒来时肌肤重现柔嫩红润,焕发动人光彩。
玫瑰精油富含单宁、花青素和精油,具有强效的抗氧化和紧肤功效,能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侵害及抗防未老先衰、激活血液循环和使肌肤恢复平衡状态,同时也能安抚您的感官。
睡个好觉不仅是让您的肌肤休息,同时也为皮肤进行修复、更生和“充电”。经过一整天的劳累,夜间睡眠时正是肌肤恢复水分平衡和吸收滋润成份的最佳黄金时机!此时,您的肌肤是否获得所需的滋养、修护呢?
安心地睡个美容觉吧!让玫瑰精华晚安冻膜完美地呵护您的肌肤!
把灯熄掉,让肌肤安然熟睡,同时也为肌肤补充含有修复作用的营养素及享受玫瑰精华的松弛香气。适用于睡前使用的凝胶冻膜,只需在睡前敷用便能为肌肤注入大量具保湿效果的精粹玫瑰水、芦荟、橄榄及银杏叶萃取精华;此冻膜更添加了角鲨烯、玻尿酸和葡萄籽油,能深入滋润及亮白肌肤。淡淡的玫瑰芬芳能营造纾缓、放松、舒适的氛围,让水润滋养能有效地被吸收,肌肤获得全然享受。

Bioglo 玫瑰精华晚安冻膜是经过特别配制,能充分配合肌肤夜间修复作用的节奏,使肌肤能从中受惠。
  • 深入滋养和滋润干燥粗糙、易脱皮、缺水的问题肌肤。 冻膜中含有来自玫瑰水的保湿成份和多种滋养成份,能轻易及有效地让肌肤彻底予以吸收。当肌肤处于放松状态时,便能轻易地吸收来自冻膜的营养成份,同时也使营养成份能深入渗透至肌肤底层。
  • 抚平细纹和皱纹,使黯沉无光、松弛的肌肤重现活力。
    睡眠时,肌肤细胞正在进行更新。冻膜中具有独特修护作用的植物萃取物,如芦荟、橄榄、银杏叶萃取精华和葡萄籽油,能帮助增强肌肤的再生过程及促进细胞更新率以修护肌肤
  • 翌日早晨,肌肤变得更充满活力、娇柔动人、更显丰润并焕发红润光彩!
    肌肤在夜间得以休养复原和进行“充电”,在日间更能抵挡外来因素的侵害。
成份
水、芦荟萃取物、玫瑰水、黄瓜萃取物、银杏叶萃取物、橄榄萃取物、甘油、丙烯酸钠/丙烯酰二甲基牛磺酸钠共聚物/异十六烷/聚山梨醇酯80、水解蚕丝、薏苡籽萃取物、有机露珠草萃取液、透明质酸钠、香精、玫瑰精油、视黄醇、葡萄籽油、鲸蜡醇乙基己酸酯、苯氧乙醇、乙基己基甘油、尿囊素、乙二胺四乙酸
食用建议:
完成夜间保养后,取适量晚安冻膜均匀涂抹于脸部及颈部,让肌肤自然吸收即可。翌日清晨以清水洗净后再进行洁肤及护肤程序。建议每周使用二至三次,欲取得更佳的效果,可每天使用。
注意事项: 仅供外用,使用时如有不适,应立即停止使用。置于孩童不易取得处。
保存方法: 请置于干燥阴凉处,避免阳光直射。





以前的照片 ;x 
臉其實蠻粗糙的 , 又毫無氣色 =3= 而且額頭上 ....... 滿是痘皮 >x<
我的手常常會很不乖 , 會忍不住跑去東刮刮、西拔拔一下 =3=


錯誤示範 , 請勿學習 =3=


其實到現在我還會啦 XDDDDDD (捂臉)
首先 .......... 先把頭髮都撥開吧 XDDDD

Baby ; 誰不會啊 == .................

然後要記得先洗個臉才上面膜哦 !
不然臉會髒髒的 , 油油膩膩的 ....... ==
人家要保養怎麼你把髒東西都鎖進你肌膚裡了 XDDDDDDDD
其實每用一次用兩隻手指沾沾就够了 :) 那樣就不會過厚或者浪費哦 ~
而且這樣的話就可以用很久 (啊嫲的心態 XDDDDD

這個膠囊膜摸起來涼涼的 
點在臉上的時候涼涼的感覺 , 化開的時候卻很神奇的溫和起來 !!! (驚訝)
可能是我手溫的關係吧 XP
先輕輕在臉上均勻的把面膜點上 ~
大概就是額頭三點、鼻子兩點、太陽穴分別各一點、臉頰分別各三點、下巴三點 


因個人臉部的大小而異哦 :) 我是那樣點的 ~
然後就可以用手輕輕地化開 ~ 我是使用中指和無名指來化開的 :)



這個面膜不會粘膩 , 化開的時候很輕鬆的 ~ 完全不需要施力哦 ;D
如果感覺乾燥難以化開的話就可以再沾些然後補一補缺少的地方 :)
先從T字區開始化開 , 我也會順便輕輕的按摩哦 ^^
記得不要用力 ~~ 傷到肌膚了就不好了 :)
然後再從鼻翼那邊開始化開至太陽穴和臉頰 :)
然後雙手往下 , 從下巴處化開至頸項 ~
頸項不要忽略哦 , 因為有時候忘了頸項的時候 ...
別人看你的臉很透白透亮 , 再看看你的頸項 ............ XDDDDDDDDD
好尷尬的說 ><
最後就是用雙手(整個手掌)輕輕地從下巴處推上至耳垂處來個小按摩 
來保養至於輕鬆來打造個小V臉 ^^v 



上完面膜之後 , 可以發現臉都不會有粘膩感 !! 好好哦  (興奮)
而且都可以看到臉整個就是透亮的嘛 !!!! 


最近長痘痘了 =3= 可是都沒以前那麼嚴重了 (尖叫) 
有沒有 ?!?! 有沒有 ?!?!?! 很透亮的說 (感動拭淚)

哈哈哈 我好愛它的說 ♥ 

擦完后就可以上床睡覺啦 ^^v


隔天醒來就馬上刷牙洗臉 , 會很清爽的 X))


看到鎖骨了 -//v//- (羞) 

那邊不是重點啦 !!! =3= 重點是醒來一洗完臉 , 用手去觸摸臉部會超 ~~~~~ 光滑的 (轉圈)
而且也可以維持很久哦 ^^ 超贊的 ♥ ♥ ♥ ♥ 
而且臉部都是從裏面透出來的亮白誒 !!!!!! >///< 太棒了 (撒花)
看到嗎看到嗎 XDDDDDD 痘疤那些都退去很多很多了 !!!!!!!!! (感動)
額頭上的痘皮也統統沒有啦 ~~~~~~~~~~~~ 太棒了 T^T

愛死你 !!!!! (親)
期待我媽再預定兩罐回來 XDDDDDDDD



✿✿✿✿✿✿✿✿✿✿✿✿✿✿✿✿✿✿✿✿


話說我來分享美肌文了 ~ 
第一次 !!!!!!!!!!!!! (握拳)
超難寫的 =3= 寫到一半還真想放棄不寫了 !!! :@

Baby ; 有人逼你寫嗎 ? == ....

無私的心還是成了推動力讓我完成了這篇 
下次有機會就來分享我之前用來保養腳的產品 ^^v
我保養后姐妹們也有說我的腳變白去也有變細了 (撥發)
哈哈哈 



下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