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分析 ~ Korean Style的八大單品 ! ♥

Yappie ! 這次的主題好興奮 >///<
化身為漂亮的韓妞誒 !!!!!!!!!!!!!!!!!!!!!!!!!!!! (呐喊)
最近又超級 OPPA GANGNAM STYLE ! 不Korean Style一下怎麼行 ?!?!?!?!?!
穿這樣走在街上搞不定會被韓國演藝公司的經紀人看上然後要求簽約哦 ......... A﹃A

寶寶 ; 你也想太多了吧 .... (汗)


好啦 我承認我衣櫥裡沒有那麼多衣服 = =
畢竟現在樣樣都要錢 .....
汽油漲價、衣服昂貴、女人嘛 ... 還有內在美叻 ?! 我出街呢 ?? 鞋子叻 ?!?!?! 頭髮呢 ?!?!?!?! (翻桌)

幹嘛所有東西都要錢啊 ?!?!?!?!?!?!??!?!?! (抓狂)


寶寶 ; 你藉口也未免太多了吧 ? 明明就是自己大吃 !!!



好啦 前言也太多了吧 ?? XD 
快來看看如何化身為韓妞的不敗單品吧 ! 





 內搭褲
哈哈哈 我發現我媽超韓的 !!!!!! 她最愛的就是內搭褲啦 XDDD
一個月31天她幾乎會有20天是穿內搭褲去做工的 =3=


當然她穿的不是那種白色的啊嫲款衛生褲 (揍飛)


說起來內搭褲還真便宜 ~
還有三件25塊錢的 !!!!!!!!!!!!!!!!! 是不是超便宜 ~~~~
看到沒有看到沒有 ?!?!?!?! 超好搭的 ~~ (撒花)


如果怕穿白色會露出蘿蔔或是圓圓的臀部大腿 , 可以選擇假兩件式的哦 


高腰裙 / 褲

WoW 說到高腰第一個應該就會想到塞衣服吧 ???
是的 !!!  因為我也是這樣 ..... XD

而且高腰裙 / 褲穿起來好顯瘦 !!!! 尤其是很Sharp很Sharp的大紅大綠色 ;D
內搭褲穿起來要遮住小腹是非常之簡單 !!!!!!!
可是有些內搭褲很難隱藏大圓屁屁哦 (哭)
所以衣服就塞前面好了 ~ 後面放出來 可以蓋住屁屁哦 :)


另外有些內搭褲擁有很多高腰排扣或者柳釘裝飾 ,
這些都很搶眼哦 !!! ;)



運動鞋
不管是什麽都很好搭配哦 !! 我也打算購入了 ........ (((計算中
即使穿裙也不怕哦 ^^ 可以搭出俏皮的風格叻 ~
運動鞋是會昂貴些 ..
可是真的運動鞋穿起來是非常之舒服哦 ;D


Converse 帆布鞋

也可以把運動鞋替換成帆布鞋哦 !! ^^
最近我都好風靡鬆糕帆布鞋噢噢噢 !!!! (扭)
人家說女人的衣櫃里永遠少一件衣服,鞋櫃里永遠少一雙鞋嘛 !


帆布鞋穿起來非常的休閒哦 !! 穿起長裙也可以展現出休閒風 ~



墨鏡
除了韓星你說 !!!!! 有那個好萊塢明星不帶墨鏡哦 ?!?!?!?!?!?! XDDDDD

寶寶 ; 幹嘛強迫人家 ......


再說戴了墨鏡還有一種非凡的氣質 ............................ XDDDD


好啦 我知道我沒有 (((揍飛


手拿包


以前感覺只有那些進紐約式下午茶餐廳的上流貴婦才會持的包包 ~
可是現在怎麼都成了流行啊 ?!?!?!?!?! XD


在歐洲也很流行哦 ! ;D



頭髮飾


飾品韓妞來說也是不可缺少的 !!!!! (握拳)
華麗而不誇張才是重點哦 ~
一個華麗感髮箍都把韓氣給帶出來了 X)))


韓劇也有叻 !!!!!! ~


哈哈哈 怎麼感覺那麼感人 ......... (一把鼻涕一把淚)



-

** 以上照片都是取自于網絡 !




多多把這些單品加入你的生活中 .. 不知不覺你就成了韓妞了啦 !!!!!
(((有那麼厲害就好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