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心情] 對自己的未來一片茫然。

Hi ~
上個星期六補課 , 一整天都在和老師談天說地 XDDD
和老師聊了好多 !
老師的年齡 ~ 老師的男朋友 ~ 老師幾時退休 ~ 老師的背景 ~
同性戀 ~ 變性人 ~ 生孩子 ~


=.=
沒辦法 老師開放就是這樣的啦 XDDDDD
聊得好開心笑到我的肚子好痛哦 !!!!! 哈哈哈 ~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 ..
前(錢)途 , 未來 :)


-

本來一開始聽我姐姐說 , 讀多一年中六是浪費一年 !
而且很難讀 .. 成績不是很好的就最好別進 !
所以我就決定了如果要繼續讀書就直接去大學/College .
也想過去台灣學寫手藝做蛋糕 :)

我真心想要給大家帶來幸福和快樂 .

甜品就有這種能力 .. 帶給人幸福和快樂的能力 .


雖然還有私心就是自己喜歡吃 哈哈哈 XDDDD



加上自己喜歡弄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
弄出來了一番好意想和寶寶分享可是他每次都會講不要說我很噁心每次吃噁心的東西 .. (哭)
人家真的喜歡吃嘛 ....................................



好啦 不小心離題了 XD


然後之前爸爸也說過可以送我去台灣學蛋糕 !!!!
我到現在還記得 !!!!!!!!!!!!!!!!!!!!!!!!!!!!!!!!!!!!!!!!!!
所以我真的把這個設為我的目標 ..




另外我媽很想要我當空姐 ~
因為除了可以免費打飛機之外還可以認識到外國有錢帥鍋嗎 ?? A_____A
大誤 !!!!


所以那樣也成了我第二個選擇 ~


畢竟我不想只靠老公養我啊 !!!! 我也想用自己的錢血拼 XD



這是我之前單純的志願(?) 
現在還有部落格來當我的小小副業 X)))))))



可是 !!!!!
和老師談那麼多 ,
老師說雖然讀中六感覺上會浪費一年 , 可是我們還是中學生不是大學生 !!
上中六的話雖然一切開銷還是父母承擔 (因為還是中學生) , 可是有什麽事還是學校負責 !!!
而且上中六一年就有和私人大學畢業一模一樣的文憑 !!!!
也太心動了吧 ?!?!?!?!? 上私人大學要付很多錢誒 !!!!!!!!!
雖然上中六比較辛苦 .. 要讀的書很多很多 ... 要比一般大學生來得更勤力 ....
可是真的值得很多 !! 可以直接上政府學院 ..




談了那麼多 ,
我現在對我的前(錢)途感到一片茫然 = =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選 ... 也不知道我真正喜歡的我的一技之長是什麽 ..
或許我會偷偷的(?)寫小說在網上發佈賺些外快 ~
可能也因此就紅了也說不定 !!!! XDDDDDDD (((想太多





還是嫁個有錢人去算了吧 !!!!!!!!!!!! (大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