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Monday, October 15, 2012

養豬日記 XD 爆Cheese方便麵 ♥3♥

Yes dear ~ Hohohohohoho ....
話說我這次好有效率 (((撥發
才吃完罷了我 !

首圖我的表情好陶醉啊 XDDDD
說減肥 ..... 不管怎樣還是得寵寵自己的嘛 ((煙
話說回來我上個星期五才和姐妹去吃烤肉吃到飽呢 !!!! (掩面逃)

說真的我還真是芝士控啊啊啊 ~ 
每次都會吵寶寶帶我去吃然後我就會瘋狂找芝士的食物 XDDDDD
他說我很恐怖 =3= ... 會嗎 ?????

好啦 有沒有聽說過吃芝士減肥 ????
吃了芝士后會覺得很肥所以會自動少吃啊啊啊 !!!! XDDDD
(((自己說不用錢 , 整個就是大誤



首先材料有
- 方便麵(快熟面) 一包 ~
- 芝士短香腸 6條 ~
- 芝士片 兩篇
- 雞蛋 一粒
都說是養豬日記了 !!!
沒有豬怎麼行 XDDDDDD


第一步 ~
先把香腸稍微用水熱一下給它軟一點點 ~
* P/S ; 我整個就是熱10秒罷了 XDDDDDD
接下來就是照常煮方便麵啦 ~~~~~~
就煮給它軟啊 ......... 
差不多要熄火的時候就關小火下蛋 ~
一下蛋就把火熄掉吧 ^________^
然後就依據自己喜歡的熟度悶熟它吧 ~


好啦 我是一個人煮一個人拍所以拍不到美美的下蛋過程 ....
就不要怪我嘛 ~~~~ 我那麼辛苦 ................ (委屈)

可是我太不小心了 = = ..... 下蛋時不小心(?)太用力(?)
所以整顆蛋液都沉下去了 ..... 當我找出來的時候它已經破掉了 ........... (哭)
記得我第一次做的時候它還很堅強的 !!!!!!!!!!!!
倒水的時候還很有彈性(?)的堅持不破 !!!!!!!!!!!!!!! (((((((((拭淚狀


然後就小心翼翼的 XDDDDDD 把湯汁倒掉 ~ 也是依據自己喜歡的濃稠度而定 ..
而我喜歡濃濃稠稠的 !!!!!!!!!!!!!!!!!!!!!!!所以湯汁都一些些罷了 XD
***** 千萬要小心不要把香腸或者面或者蛋都給整個倒出來 XDDDDD
 然後放入第一片芝士片 ............
 用被疊在下面的麵條翻起來把芝士片給埋起來(?)讓它慢慢悶軟融化 ...........
 再蓋上第二篇芝士 ..............
然後開始攪拌麵條 ~
讓芝士完全融化浸濕每一條麵條 ..............

如果你的蛋黃也是溏心的 , 你就會看到雞蛋和芝士的精華都慢慢附在麵條上 WOW


其實這樣就可以上桌啦 ~ ♥♥♥♥♥
都沒有調味包誒 !!!!!!!!! 很健康 XDDDDDD
可是我有放 ..................
再攪拌攪拌就好啦 ♥♥♥♥♥
雖然賣相沒有很好 , 可是相信我 ..........
真的很好吃 !!!!!!!!!!!! XDDDDDDDD
作為一個芝士控 ???
可是伊婷和溫儀都說很好吃誒 !!!!!!!!!!!!!!!!!!!!!!!! (撒花)



我看全世界只有寶寶會說難吃 = = Ngek ngek ....
Shhhh 不要傳我講他壞話 XDDDDDDDD


豬豬 ; 很好吃涅 ........ 咕咕 


它是我兒子捏 XDDDDDD 找天生只牛來陪它玩玩了 
邊吃東西變看PPS真的很享受啊 .......... 

-

昨晚在Facebook看到有人弄Chawanmushi ~
好漂亮 >///////////////< )))扭
找天如果有機會 (就是有材料的意思 XDDDDD) 就弄來吃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