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hursday, October 4, 2012

我們結婚了 ! ~ 閃光誕生 ♥

Hello dear ~ 

繼上集 :

來更新夫婦的誕生啦 !!!!!!!!! (煙花)
哈哈哈 我昨天終於看了最新一集 ... 真的笑到我肚子都翻 XDDDDD
真的太經典啦 ~~~~~

本來看預告 , 還找了百度貼吧 ~
大家都說女生好像是允兒呢 !!!!!!!!
真的很像 ~~ 在愛情雨里允兒就是那樣的造型啊 呵呵 


會那麼快來更新因為溫儀 老媽要我來更新 !!!
她說我不更新就不認我這個女兒 ................ (哭)

溫儀 ; 我有這樣說過嗎 ?!?!?!?!?!?! (((瞪

 
 男主角在練舞啊 !!!! ~~ (歡呼)
還好是Idol呢 >< 不然我想我會放棄看了 (((逃

看到給任務箱的時候還真的嘟滾嘟滾叻 哈哈哈
林時完耶 >///////////////<

原來男生是帝國孩子啊 ............
 收到任務箱大家還真的很好奇 ~
都圍在一起了 XD
看到假想夫婦 , 大家就開始討論是誰了 !!!!!

自稱潮流 (XDDDDDDDDD) 黃光熙 和 完美男人 林時完 都被列入考慮名單了 哈哈哈
看到這個結果我也蠻失望的 囧
看主持人在旁邊也大大的囧了 XDDDDDDD
看丈夫樂得開懷張手的大笑 ~ 其他成員無奈的表情 XDDDDDD
有得結婚真的好開心哦 XDDDD 時完懵 ~~~~~ ....... 

回想一下是不是上一級黃光熙撕裂褲子的事件所以他才有得上節目啊 ?!?!?!??!
真的好糗 @@ 虧他還那麼開心 XDDDDD
再來就經典啦 !!!!
拿出來的竟然是 ............. !!!!
嘖嘖嘖 ...... (搖頭 XDDDDD)

然後公開妻子寄來的信也好經典 XDD
看丈夫樂成那個樣子 ..... 有一瞬間180°轉變以為有人跟他開玩笑 XDDDD
來猜猜看他的夫人是誰吧 A______A

* 另一邊 ...

 女主角會是誰呢 ? .........
 Secret啊 ..... 還好是Idol ~
不是Idol夫婦我不喜歡啦 !!!!!!!!!!!! (跺腳)

溫儀 ; 這個是Idol夫婦啊 你在吵什麽 (煙)
猜對了嗎 ????? 就是韓善華啦 (鼓掌)
好啦 有看的人不准說早就猜到了 XDDDDDD
再來也就是猜男主角的時候啦 ~~~~
夫人啊 ... 你也想得太美了吧 XDDDDDD
什麽啊 ...... 怎麼那麼H >//////////<
女人的內在要以後再看吖 !!!!!!!! XDDDDD

來個小小的自我介紹還有小小的採訪 ..
怎麼知道原來消息已經流傳了出來 !!!!!!!!!! (驚)

正式見面 ....
怎麼丈夫不是黃光熙了 ? ............ 怎麼搞的 ?!?!?!??!
時光倒流 ....
夫君吖 你怎麼這樣壞啊 ... 竟然戲弄你夫人 (我倒)
 夫君吖 東俊這樣說你老婆你還真火大吖 XDDD
什麽啊 .... 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3=
想要戲弄老婆卻又想要老婆的心歸向你 ~~~~~~ =3=
 夫人一上車就開始搜索夫君的事情 ~ 還一直叫夫君的名字叻 XD

可是後來還說比較喜歡林時完 ............... 囧
夫君聽到自己的夫人說喜歡林時完吃醋啦 ~\(≧▽≦)/~

怎麼我們看到他們吃醋生氣小氣的時候特別開心的 ???? XDDD

怎麼夫人就稍微打扮一下夫君就那麼開心 哈哈哈 XDDD
炫耀到東俊都受不了啦 吼吼吼

當然重點就要來咯 !!
 夫人啊 .... 看到心裡的林時完就把自己的夫君給忘了嗎 ?????
整個都忘情了 (抱頭)
夫君整個就是吃醋吃到半死了嘛 XDDDD
 夫人啊 !!!!!!!!!!!!!!!! ................. (抱頭)
東俊 =3= ...... 
夫人啊 ... 在你感動得落淚時 ...
你的丈夫已經忍不下口氣上來了 ...... (逃)
夫人火大了啊 哈哈哈 XDDDD 夫君你要快快謝罪啊 哈哈哈哈 XDDDDD
夫人還不忘趁機撒嬌一下 (拋媚眼)
夫君做得好好(?)哦 =3= ........ 女人哭的時候就是要叫傻瓜 
 夫君你在變魔術嗎 =3= ..... 解開林時完的冒牌任務卡還要的叻 我囧
夫君又吃醋啦 ~\(≧▽≦)/~ 

待時完和東俊走後就是兩個人的兩人世界 哈哈哈 (((眨眼
夫人在夫君面前就很放鬆啦 !!!!! XDDDD
老婆在老公面前不必那麼保留的對不對 吼吼吼
不管怎樣夫君還是要稱讚一下夫人 
女人都愛被寵嘛 (扭) 夫人雖然擺著臭臉可是被稱讚了還會微微一笑 XDDDDD
看到截圖我真的好興奮 (扭) >//////////////////////<
他們要離開夫君的傷心之地(?)所以要整理 ~
怎麼可以那麼Man XDDDDD 哈哈哈 就直接把林時完的任務卡給丟下樓了 (仰慕)
最後還牽了夫人的手 .......... (崩潰)
 還在不知覺中摟了夫人的腰 ............................. (再度崩潰)
 好有風度啊 .......... (¯﹃¯)
最後還牽了夫人的手一次 >////////////<

好恩愛啊 ...... 
期待下一集啊啊啊 XDDDDDDDDDDD

溫儀 ; 明明就看去了 ...... X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