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我們結婚了 ! ~ 幾場狗仔隊 ?! ♥ XD

哦 耶 ~~ 我好乖回來生文章啦 (煙花)
因為除了要趕到第五集之外 ...... 溫儀老媽又說如果我不更就不要認我了 !!!!!!!!!!!! (哭)

溫儀 ; 這次我說到做到哦 !! A_A


好啦 繼上集 ~ 
他們會去那裡約會叻 ??? (歡呼)

少爺很細心會為夫人打開車門 ~~~~
少爺是會駕車的男人啊 >//////////////<  (扭)
夫人真心為之前那件把林時完的假想像丈夫而給予的反應的事情而感到抱歉啊 ......
也真心的說了夫人喜歡少爺呢 !!!! (歡呼) >/////<
夫人在擔心少爺會帶你去賣嗎 哈哈哈 XDDD 
少爺竟然帶夫人去購物叻 !!!! ~~~~~~~
可是對話也太經典了吧 我囧 =3= ....
果然心裡想做的都是想和夫人一起做啊 ..... (((眨眼
和心愛的人一起做事當然最開心啦 XDDDD 哈哈哈 ~
因為夫人要去日本工作所以少爺決定帶夫人去購物 ~
然後叻 少爺也說他也去 !!!!!!! 
怎麼都不哄一下夫人嘛 !!!!!!!!!! (插腰)
看夫人被炸到的表情 哈哈哈 XDDDDD 還期待滿滿地說 !!!!!!!!!
原本很細心擔心夫人會不會冷呢 ~
怎麼夫人就一直對少爺嘀咕嘀咕的啊 XDDDDDD 哈哈哈
夫人說 這是她愛的表現 ♥
夫人被少爺稱讚了吖 ~~ 樂成那樣子 A_____A
少爺眼中只有夫人最漂亮了 哈哈哈 XDDDDDDDD
少爺還要偷偷測試夫人的社交情況 , 要控制控制她了 !!!!!

我也覺得第一張的圖我截得太好了 !!!!! (撒花)
少爺斜眼看著夫人的時候根本就是專一認真的眼神 ~~~~ 眼裡只有她 XDDDD
好有愛 >///////////<
夫人真的是什麽都可以吵啊 ...... /\
UEE是她最大的情敵 XDDDDDD
少爺說一下“我也喜歡你”有很難嗎 ?!?!?!?!?! ((((((((插腰
什麽膩味啊 真是的 ...... /.\
 吵鬧吵鬧一下就到了購物地點 ...
夫人就是愛看這些性感衣服吖 .... XDDD
在少爺的管理下 , 夫人又不小心爆出UEE出來啦 ><!!!!!!!
最後撒嬌了下少爺也心軟了 ???? XDDDDDD 哈哈哈 .....
給少爺稱讚好像都要飛了起來了有木有啊啊啊啊 !!!!!!!! ♥♥♥♥♥
夫人 這件衣服的布料都小過你的手掌吧 ?!?!?!?!?!?
你讓少爺怎麼辦啊啊啊啊 >////////////<
 少爺管理的主要選項 !
一 ~ 不可以暴露
二 ~ 不可以豔麗
三 ~ 不可以暴露和豔麗 !
XDDDDD
 少爺你這是有私心嗎 ....... 要一起進去?!?! (邪眼)


 現在就輪到少爺被夫人擺佈啦 ~~~ 吼吼吼 A_A
 夫人在少爺換衣服的時候無意間發現無袖蕾絲背心 XDDDDDDD
結果就決定拿來給少爺穿 哈哈哈哈哈 ........
還汗毛叻 ?!?!?!!? (笑翻了)
醬醬 !!!!!!!!!!!!!!! ~~~~~ 少爺穿著男裝(?)出來啦 !!!!!!!!!
~\(≧▽≦)/~
 少爺肩膀很寬 ♥////3////♥
 事實證明夫人是很單純的以為是男裝啊 XDDDDD
夫人你也太可愛了啦 哈哈哈 !
最後明星夫婦誕生啦 ~~~~~ (拍手撒花)
少爺你還真是不懂得(?)討好女人 (插腰搖頭)
還說自己比林時完好 XDDDDDD 哈哈哈 !!
結果叻 ?!?!?! ~~~~ 
老婆不出馬 , 母豬都上樹嗎這叫 ?? XDDDDD
少爺主動要求換電話背景 ~ 夫人要求要一起拍 嘿嘿 ♥♥♥
Idol就是Idol吖 ..... 好上鏡啊 >///////////<
 明星夫婦(?)去幾場怎麼沒有狗仔隊 哈哈哈 XDDDDD
他們一定很慌張啦 (幸災樂禍)
萬幸(?) 夫人有個萬能經紀人 ~~~~ (我倒)
 照片分享 ~ 
好啦 玩完了鬧累了 ~ 就去休息休息 ..
趁少爺去拿飲料夫人就堅持少爺的手機 !!! @@
果然 ..... 少爺和其他女藝人通電話了  囧 夫人吃醋啦 !!!!!! 呵呵 .....
 中間部份被Cut了 /.\ 很忽然的就和好了 ~
然後少爺就送禮物給夫人 !!!! 太驚喜了 XDDDDDD
 看來夫人很喜歡哦 ~ ♥♥♥
採訪的時候一個人也可以玩到那麼開心 XDDD

 要進去登機啦 ~~~~~~~ TvT
好捨不得呢 ~~~~
來來回回說再見都不知道好幾次了 :)))))
 少爺你這是在擔心什麽啊 XDDDDDD
 掰掰 .............. TvT
 少爺從苦笑到夫人回來只爲了一句要聯絡啊 !! ♥ 就笑開了 ~ >///////<

-

終於寫完了 呼呼 .... (~ o ~)~zZ
寫到最久的一次 =3= 我媽在看PPS好強線 !!!!!!!!!
上傳照片上傳到好久 TvT ........
好啦我去睡覺了 ~~~~~~ 1:46a.m. 開文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