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分享 ~ 不可告訴小強的十大小秘密(爆笑)XD

Oh yeah 今天休息一天閃光來個小小分享 哈哈哈 A_________A
說起小強真是疙瘩都會起到一厘米高 !!!!!!!!!!!!!!!!!!!!!!!!
說真的 我真的很怕小強 =3=
如果有一天我家出現小強 , 我真的可以放聲大喊 ~~~~~~~~~
海豚音都難不倒我 (驕傲)


兩億五萬年前是小強的老老老老老老老老老....................祖先出現的時候 =3=
我真的很好奇爲什麽要有小強 ? .....

看它那一身亮眼(?)的褐色 、然後還有晶瑩剔透(?)的翅膀 、閃閃發亮(?)的黑眼珠 、靈活(?)的三雙腿 、還有那微微波動(?)的觸角 ................
看我形容詞用得多經典 (((((揍飛



真的是 ..... 偶買噶 !!!!!!!
光寫我已經開始起毛在懷疑我附近有沒有小強的出現 ...... (怕怕)
連我身邊有小昆蟲飛過我也超 ~~~~~~~~~~~~~ 敏感的 TvT


好啦 首圖我真的儘量找了可愛版的 XDDDD
你懂我在Google搜索“蟑螂”這個詞的時候它出來的圖片有多噁心嗎 ?!?!?!?!?!?!?!?!?!?!??!?!?!?!
我不願再去搜索 ~ 要的話你們自己去看 XDDDDD 哈哈哈 ~ (壞心腸)


廢話好多哦 ~ 來看看十大輕鬆的(?)酷刑吧 ^_________^



說明:
真的爆好笑,千萬不要讓蟑螂知道喔! 哈哈哈....
不要讓蟑螂聽到,滿清十大酷刑




1) 鬱卒法
抓到蟑螂後,將它塗上一層白油,接著,請發發慈悲心,把牠放生回去!
然後等蟑蟑回去窩窩後,牠的同伴會對牠說:
『我們都是黑黑髒髒的。怎麼只有你是白白淨淨的?好噁心呀!』,
最後,那隻蟑螂保證會羞憤而死。




2) 油炸法
美味的貓、狗罐頭,如果再加上油炸蟑螂,就更對寵物的胃口啦!
做法:
1.將蟑螂去腳,
2.沾些炸雞粉後下鍋,炸成金黃色時撈起,
3.再依個人喜好,沾些豐年果糖,
就可以給你們家的咪咪或汪汪加菜啦!




3) 涼快到底法
將蟑蟑制服後,讓牠乖乖的仰臥躺好,
然後溫柔的用綠油精,塗塗牠的小肚肚,
只見牠爽快的快速扭動,享受到貫穿全身的清涼,
比雀巢檸檬茶還涼快到底呀..




4) 毒氣法
找一個透明的玻璃瓶當作金鐘罩,
把小蟑蟑罩在裡面後,再噴入三種不同牌子的殺蟲劑,
當然,光關一隻太可惜了,最好多關幾隻一起作伴
只見牠們再迷濛的煙霧中共舞,好浪漫啊...




5) 器官移植
1.用剪刀把兩隻蟑螂攔! 腰剪成兩半,趁著裡面的『餡』還沒流出來時,
2.趕緊把兩隻的前後半段交換,再用快乾膠黏起來。
咦?還會繼續爬...移植成功!




6) 必勝客法
拿一本百科全書,或電話簿對準蟑蟑上方,倒數『三、二、一、放!』,
然後讓書直直的掉再蟑蟑身上,
當你把書移開時,你就可以看到下方有一片『蟑蟑披薩』了!



7) 燻乾法
抓到蟑螂後,把牠的『八肢』綁住,
放到你討厭的人的鞋墊下,
第二天,等他換下鞋子時,就有一片完美的蟑蟑乾了。



8) 潛水法
抓到小隻蟑螂時,不要對牠們太殘忍呀!
把牠們放到水中訓練游泳,
學成之後,再教牠們潛水,
只要在上面再蓋一張衛生紙,
嘻嘻!這些小蟑蟑就會乖乖的沈入水中了,好好玩唷...



9) BBQ法
用三張衛生紙,把一隻蟑螂包起來,
然後用打火機把衛生紙點燃即可,
我覺的蟑螂體內有可燃物質,所以會霹哩霹哩響,
一分鐘後你就可以聞到香奔噴噴的味道...........



10) 某科博館工讀生殺法
先把蟑螂用衛生杯蓋,然後開始搖.....,使他頭暈,翻開,
再猜拳截隻,最後倒入碘酒.....結速生命。




哈哈哈 好像有點變態 ??
我覺得毒氣法器官移植好好笑哦 XDDDDDDD
還有最後一個 ..... 使它頭暈翻開 哈哈哈哈 ..... X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