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uesday, October 2, 2012

我們結婚了!~ 公開招募 ♥

哈咯 寶貝 A_A
哈哈哈 其實不是我結婚啦 哈哈哈 !
而是我最近追回一部韓國綜藝 ~
話說以前就很喜歡這個節目 , 只是每次在他們很甜很甜的時候就給我下車 !!!!!!!
他們賺了好多我的眼淚 !!!!! (拭淚)

回顧 :

其實這是很殘忍的節目 ...... 
我現在選擇看回的時候也很矛盾 , 害怕不能接受他們下車的事實 ~
可是 ................ 還是擋不了他們的恩愛 哈哈哈 XDDDDDD
犧牲下眼淚也值得啦 對不對吖 A_A

溫儀 ; 對 !!!!!!!!!!!!!!!!!!!!!!!!!!!! (((舉腳

反正現在我也只追著一對罷了 , 打擊不會很大 XDD
(((自我安慰
然後叻 ~ 基本上它更新到哪裡我都看完了 XDD
只是現在才來發應該不會遲吼 ??? 我會快快跟著它更新的跟著更新的 !!!!!!! (握拳)
可是最新一集我竟然看不到 ................ (((跪地拭淚

我廢話好多 XDDDD
所以爲了可以回顧(?)他們的甜蜜 ..... 不想好像以前那樣只能用力的丟出記憶 =3=
就來寫順便分享啦 !!!!! ♥♥




好啦 這裡就是我要開始的地方 ((逃

第四季 ♥ 我們結婚了 在SM Town演唱會展開公開招募啦 >/////<

 哈哈哈 我可愛的少女時代也來面試(?)啦 (歡呼) >///////////<
可是叻 .....
全部都不合格 ?!?!?!?! (((跪

還好之前徐賢已經上過了 .......
她那集我也是看完了啊 !!!!! 很好看 XDDD 最後我也是哭到變乾尸 ...........
結果我復活了(?) ....... XDDDDD

SHINeeeeeee ~~~~~~~~~ (呐喊) >///////<

SJ的晟敏之前在酒窩夫婦的時候當加油Junior好好笑 XDDD
果真有媒人的潛質 哈哈哈 !

接著寶兒也跟著出現啦 !!!!!!!!!!!!!!!!!!!
對寶兒不熟悉 =3= 只知道她很像炫雅啊啊啊啊 >//////////<

她竟然全部都合格吶 @@!!!
不知道新夫婦也沒有她的份 ~~~~
後來孝淵和Sunny再次出現 XD
兩個竟然想要一起演出 哈哈哈 !!! 太可愛了 

F(x)的Luna也出來面試了 XD

 *另一邊 ..........

吼吼 ♥♥♥♥♥♥♥♥♥♥ 

Beast ~~~~~ 
居然也想參加 哈哈哈 XD

溫儀 ; 難道Beast不是人 ?! (瞪)

Super Junior啊啊啊 >//////////////////<
利特也在裏面叻 ~ 不知道他看到招募時候是什麽心情 :(((((((
姜素拉啊啊啊啊啊啊 ~~~~~~~~~~~~~~~~~~~~
(上演著一個放不下並且懷念過去的一個瘋女人 .....)

帝國孩子啊啊啊 哈哈哈 ~
對他們的印象一直以來都是帥帥酷酷型的因為沒有常常關注 ...
怎麼知道這裡就非常之經典 !!!!!!! XDDDD
 當他們正討論黃光熙的理想型的時候 ,
他太過激動跳起After School的Flashback XDDDDD 結果褲子撕裂了 !!!!!!!!!
哈哈哈 超經典 笑死我了 
還打了馬賽克 ......... (汗)
怎麼褲子撕裂了都還那麼興奮啊 !!! 都笑到彎下腰了 XDDDDDD


哈哈哈 !!! 寫到這裡我也很開心 !!!!
最後也放了出來到底誰會被選為第四季新的夫婦叻 ?!?!?!?!?!?!
我會儘快生出下一篇的 (撒花)

-

好啦 最近都在考試 ~
生活上也起了小小變化 ......
寶寶這個反派角色也不知道幾時還會再出現 ....
我會堅強的 !!!!!!!!! (握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