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unday, October 14, 2012

我們結婚了 ! ~ 見驢家長啦(?) ♥

首圖就挖鼻(?) XDDDDDDDDD
少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逃)

溫儀 ; 拜託 明明就是你截圖的 !!!!!

回顧 ; 
我們結婚了 ! ~ 新婚洞房(?) ♥
我們結婚了 ! ~ 少爺生日囖 ♥



到底夫人給少爺的驚喜是什麽呢 ???? .....
其實夫人還是有少爺的心的啊 .................. (((茶

 這張我偷偷的(?)設為我電腦的桌面背景了 ...... A_A
少爺你想歪了 XDDDDDDDDD
 這句話讓夫人安心了不少啊啊啊 (茶)
 少爺 ................................. 
 少爺怕的魚頭 XDDDDDDDDD 哈哈哈哈 ~
少爺吖 你真的很髒耶 /.\ ....
少爺很孩子氣耶 !!! ~ 怎麼害怕魚頭就給那麼低分 = =.........
還撒嬌叻 ...... 看最後一個截圖又把手放到嘴巴了 /.\
這兩個截圖我真的截到很辛苦 = = .......
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 XDDDDDDDD
時完不吃飯過活因為他不是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根本就是妒忌心爆發嘛 (茶)
然後放屁的話題就這樣開始了 ................
看圖一定明白其中發生什麽事 XDDDDD 哈哈哈 !!!!!
少爺你再怎麼說你也是Idol吖 , 怎麼那麼不顧形象 ................... = =
吃飽了就來運動運動吧 ^_________^
夫人啊 你犯規王 !!!!!!!!!!1 XDDDDDDDDD
怎麼又是放屁的話題啊 ... 我說少爺啊 ! (暈)
現在就說彼此不爽的事 ~
夫人嫌少爺太髒了 ~
少爺卻嫌夫人沒有Skinship XDDDDDD 哈哈哈 !! 結果夫人說少爺對其他女藝人也有Skinship所以才沒有的 (茶)
結果又吵架了 =3= ....... 夫人還趕少爺出去 !!!!! ~
結果不到5秒鐘少爺又咚咚咚的跑回來了 哈哈哈
哈哈哈 這個很好笑 XDDDDDDD 連MC也搞不懂的說 ~~~~
來玩見家長啦啦啦啦 ~~~~~~~~ XDDDDDD
 最後右下角的截圖我真的笑死了 XDDDDDDDDD
Your mouth is back ............... 什麽啊 XDDDDDDDDDDDDDDDDD
 這個也很好笑 XDDDDDDDDDDD 好白癡 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哈 ............ (((笑死中 ..


-

終於趕完啦 ~~~~
剩下最新的中秋特輯 3
明天吧 ???? 明天就可能會發文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