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uesday, October 9, 2012

我們結婚了 ! ~ 新婚洞房(?) ♥

哈嚕 ~~~ 我又來更新閃光啦 (煙花)

回顧 ; 

其實我已經非常的在趕稿了 !!!!!
一直在擔心星期二又要來了等下來不及更了 (逃)
結果本來決定明天才更新可是想想明天要去見工 .....
就今天犧牲下吧 XDDDDD

第三集就可以入住新家 ..... 好快哦 >///////<
以前要有家都要度過漫長(?)的風風雨雨(?)才會有 ~
夫人啊 有個大勢(?)的少爺真的很開心呢 XD
可是怎麼下一秒就可以吵架啊 .... (汗)
夫人就是要管少爺穿什麽啊 XDD

終於到了呢 !! 我結村 ~~~~~~ ♥♥♥♥
少爺還很有風度的幫夫人撐傘 >///////////<
入住新家夫人真的好開心 XDDD
還要少爺公主抱她進去 !!! ~~~

怎麼鞋墊還是話題啊 =3= ....
好羡慕 .... 
男人都是有這種慾望嗎 ?? 哈哈哈 ((((((掩面逃
少爺你奇怪的習慣真的無所不在耶 .......... =3=
要上二樓也要騎少爺的背 ~~~ 嘖嘖嘖 .... (拋媚眼)
那麼好的房子我也要啦 !!!!!!!!!!!!!!!!!!!!!1 (((((翻桌
少爺你怎麼那麼粗暴把夫人丟到床上 XDDDDD
然後 ... 然後 ...... 少爺你這是想幹嘛 !?!?!?!?!?!??!?!?!?! (掩面)
少爺你怎麼罵了夫人后也被夫人影響啦 XDDDD
少爺你太重了 !!!!!!!!!! 哈哈哈哈 ~
少爺你這樣我們很容易想入非非喲 ..... A_A
才結婚不久就那麼想要和夫人同床共枕啦 XDDDDDD 哈哈哈 !!
少爺 !!! 你要綁住夫人的手睡覺 ? ......
很像SM叻 .................. >/////////////////<
少爺你看你左下角的眼神 ..... 吼吼吼 .... A_A


好啦好啦 鬧完了就要去收拾行李了 XD
這個我真是笑爆了 XDDDDD

先看看善花帶了什麼來 !~
他們的娃娃 =3= ...... 
善花的媽媽好好哦 XDDD
真的很喜歡少爺吖 ♥♥♥♥♥♥♥
少爺秀英文夫人嫌棄了啊 =3=
怎麼被稱讚一下就樂開了 哈哈哈 
夫人你好壞 XDDDD

也來看看少爺帶了什麽 ^^
少爺對夫人還真是好叻 ... 
爲了滿足善花的喜好 ♥
竟然聊起了彼此是怎麼噴灑香水的 ....... (倒)
各有各的不同啊 ..................... /.\
夫人也要管制少爺噴的香水啊 ~
讓他在Music bank放送的時候灑牛糞味的香水 哈哈哈哈 XDDDD
少爺在教夫人怎麼聞(?)頭上的香水 =3=
一次過就表演兩首歌給夫人聽 ~~
真的很甜啊啊啊 >//////////////////< ♥♥♥♥♥♥♥
再來就是少爺的日記本 ~~

哈哈哈 跳得真開心啊 XDD
默契 ~~~~ 十足 ~~~~~~~~~ 

哎喲 怎麼鬧完了少爺就肚子餓了 =3=

夫人竟然不知道少爺的生日 !!!!!! @@
少爺失望透了吧 .... ~~~
上一秒才感到內疚 , 怎麼下一秒就可以吵架啊 @@
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對啊啊啊 =3=
又來了 O(∩_∩)O 上一秒吵架下一秒和好甜甜蜜蜜啦 ~\(≧▽≦)/~ ♥♥♥♥♥♥

這不是一般的般配啊啊啊 :P

-

好啦我會努里更新下一集 ~~~~
To be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