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unday, October 14, 2012

我們結婚了 ! ~ 少爺生日囖 ♥

我回來啦 ~~~~~
好難得今天沒有首圖 哈哈哈哈哈
本來這篇和下篇是想昨晚一起發的結果太累了 XDDDDDD
就人家睡很少嘛 ....... 
而且我媽看PPS也跟我搶線 !!!!!!! (插腰) 連面書也上不了 =3=
所以就 ...... 現在來趕文啦 (((煙

繼上集 ~

回顧 ; 

**** 看圖片文字就好啦 XDDDDD (誤)
原來啊 ~ 情侶衣和熊熊都是飯送的 >//////<
少爺你好變態 XDDDDDD 要夫人嗅你的香水 哈哈哈哈哈
少爺你使壞 A______A 
夫人你的報復也太  了啦 XDDDDD 哈哈哈
看夫人報復成功后滿足的手舞足蹈 ~~~~
去超市也要有明星架子(?) = = ...............
在超市也要拍 =3=
少爺整個就是愛拍一族嘛 ~~~ XDDDDD
 什麽東西讓夫人看到就急著要走啊 ??????
夫人不給買的理由就是蛋糕很奇怪 ??????
少爺吖 ~~~~~ 人比人比死人啊 XDDDDDDD
你已經很好了 哈哈哈哈 



 少爺很注重夫人的18禁觀念叻 XDDDDDDD
Oppa Gangnam Style真的很紅叻 ~~~~~ 閃光也會 XDDDDD
 我發現少爺真的很喜歡歐美系 XDDDD
每次都很想學習他們 哈哈哈哈 !!
 
稻草人製作 (驚)
 夫人啊 你提起時完幹什麼 ><!!!!!!!!!!!!
 可憐的少爺啊 ~~~~~~~~~~~
 少爺吖 你不要一直拿Secret成員和夫人比啦 囧 ......
而且少爺你也很狼誒 !!!!!! XDDDDDDDDD
打打鬧鬧一下就完成啦 !!!!
接下來他們還一起偷菜 =3= .......
又不是在玩Facebook的遊戲要偷菜 哈哈哈哈 !!!!!
而且偷的也不是生菜是白菜 !!!!! XDDDDDDD 這個很爆笑 哈哈哈哈
 你們真的很天真爛漫叻 XDDDDD
打雷啦 夫人做虧心事(偷菜)整個慌張的動作好好笑 !!!!
我發現夫人很喜歡說屎味 ............................
進屋了就換上夫人娘親送的情侶韓服 ♥♥♥♥♥
夫人擔當廚師少爺擔當助手 ~
少爺Need some juice XDDDDD 還打嗝 =3= .........
少爺你真的很可愛耶 XDDDDDDDD
 照相留念吧 ♥♥♥♥♥ 第一次的照相
 少爺說之後會有人(?)來找夫人
拍辣醬廣告 XDDDDDDDD
不煮飯了玩拍廣告誒 ....... (((汗

 鬧完了剛好飯也煮好了 ~
當然要生日王 —— 少爺先嘗嘗啦 ~ ♥♥♥♥♥
夫人到底做了什麽讓少爺那麼驚訝 ?????????




期待下篇 XDDDDDDDDD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