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aturday, April 2, 2011

Dong Dong ♥ 我愛他 , 他愛她 ;(

很久沒有更新了 ~~~
有幾夠力下 =___________________=
Chatbox更久沒回覆了 ..
SIBEH懶惰的說 ;X
抱歉抱歉 ... ;(

話說回星期二 =__________=
我 , 伊婷 和 圓被選去驗尿 !
還在學校 =________________=
(那麼準選到我們3個 XD)

驗看有沒有吸毒和懷孕 ~~
Allah ..
圓沒來 =_______________=
沒機會看到圓圓的尿 XD

I Am Number 19 .
Yi Ting Is Number 20 . ;)
那天 , =___________________=
我對不准 , 結果尿沒有進罐裏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要特地跑回班拿水罐拼命灌水 , 從新來過 =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懂那個感受嗎 ? ...
很無奈 ... ==
我驗好後 ,
那個穿著黃色衣服的馬來人 (負責人) ,
問我 : Sembilan Belas , Ok Tak ?
我很明朗的回答她 : OK ! ^____________^


我和伊婷 ,
一切正常 ;)
我們是好人 ! :D
不是會亂來的人 ^__________^

-

我不懂那裡來的力 =____________-
星期四的時候去煮東西吃 =_____________=
紫色包菜很多 ,
所以拿去放在Maggie面里 ,
多出來的拿來做Salad ^___________^
我的面 , 還放了3片Cheese ...

本來一片罷了的 ! >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吃不到Cheese的味道 ... =__________=

吃到好飽 ... 好飽 ...... 好飽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這是我 ,
我不怕在這裡說 ...

我很愛他 , ;)
但他卻愛她 ! TT-TT
Wuli Nichkun ~~~~~~~~~~~~~~~`` TT-TT

他 , Nichkun .
她 , Victoria .

他們的名字還一樣長 ! TT-TT
絕配啊 ...

我電話中的男人 , XD
我夠力38的啦 .. =_______=

維尼夫婦 TT-TT
大愛呀 !!! ♥♥♥♥♥

講到維尼夫婦 ,
紅薯夫婦 !!! TT-TT
下車啦 !!!!!!!!!!!!!!!!!!!
超捨不得的 TT-TT

最恩愛 , 最火紅 , 最受歡迎的節目 !
也是最殘忍的節目 :(

...
我好像離題很遠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掰掰 XD

The End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