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uesday, March 29, 2011

再來更新過這篇 ,
我就不相信我的照片放不出來 !!!! =___=

-

讀書的我 ?
請看 ;)

我沒有在裝模作樣哦 ! ;)

問題在 :
我再溫習 ,
我姐姐在我旁邊大玩自拍 ! >:@

故意放一張她搞怪的照片 XD

看到她的鼻子 ,
真想唱 ...

豬 ! 的鼻子有兩個空 ~ XD

她害到我也忍不住自戀一張 ~ =________=
哈哈 =______________=

* 無奈中 =________________=

-

忘了幾時 ,
跟朋友下去神山打球 .
看到4只小狗呢 ! ^_____________^



QIO'TA !!!!!!!!!!!!!!!!!! ♥♥♥♥♥♥

以後我要養這種的 XD

-

星期五 ,
我終於捨得去剪我那非常亂的頭髮 =______________=
....?

是修吧 ! =_____=
有自然卷的我 ~ ^___________^

我 ... 還真是第一次剪頭髮到要睡覺 ! =______________=
那天 ,
或許是好累好累好累了 ~~~~~~~~~~~~~~
結果輪到姐姐剪的時候 ,
忍不住了 !
直接坐在那邊睡 =__________________=


剪后 ;)

沒分別咯 ... 其實 ! >______________<

-

星期六 ~
回去學校不懂什麽Majlis的 =__________=
全體Form 3和Form 5一定要去 .
OHMYGOD !~
七早八早要我爬起來 =_____________=
結果一到學校 ,
只有圓在那邊 =____________=

Majlis完 ,
我看到溫儀拿著一頂帽子 ~
覺得可愛就跟他借來戴 XD
原來是Yong的 =_______________=

伊婷真可愛 XD
說我又戴帽子又戴眼睛又戴Jeans Jacket ,
很像富家女大小姐 !
還說要拍起來 =__________=
我直接瞪著他喊他 : 拍什麽拍啊 !
伊婷被我嚇到咯 XP
Teehee ^_____________^
伊婷拍的 ~ 
我自己自拍 ~

溫儀還Zat我 =___________=
"真的是人美戴什麽都美"
我直接給他氣死 =___________=

然後搭巴士去打槍普準備吃早餐捐錢 ~
我們一起叫雲吞面來吃 ,

Ehem .....
還是我學校後面來來Kopitiam的比較好吃 =_______=

結果伊婷還是很可愛 XD
放圖片出來讓大家猜猜看唄 XP
我不想搬伊婷的糗事出來 XD

然後我們因為計劃去Gurney玩所以我先離開了 .
我一到Gurney =________=
圓就打來說Joanne的媽媽臨時不能載 !
我當場傻掉 . @@
不管了 ,
問她們看要不要搭巴士過來 ,
再Call我或信息我看怎樣 =_________=
結果我換衣服出來 ,
她們沒打來 ,
連一封信息也沒用 =__________=

我在Gurney一個人當傻瓜 >______________<

走上樓Cinema那邊坐著發呆 ,
再下樓去Popular繞一圈 ,
再走上樓Cinema那邊坐著發呆 ,
再走下樓去Popular繞一圈 =_________________=

我厲害不 ?! =____________=

再走去New Wing坐著發呆 .... @@
才走回去媽咪的位問她我可不可以看電影 =_____________=

買了戲票 ,
去打丁丁的位打機下 ,
在2:30pm進場 . ;)

選了這部 :D

SUCKER PUNCH ! :D

她們5個 ~
Baby doll , Rocket , Sweet pea , Blondie , Amber .
WOW !!!!!!!!!! 太帥了 !!!!!!!!!!!!!!!!!! ♥♥♥♥
5顆星我給4顆啦 XD

4:30pm出場 .
WOW ~~~~~~~~ >___________<
雖然有穿Jacket ,
可是我還是變成了冰條 !!!!!! >_________<

然後跟媽咪拿錢去吃東西 ~
我選擇了旺角 ;)


香滑奶茶 & 芝士鍋飯 [咖喱汁]
總共RM19.85
;)

回去媽咪的位 ,
結果就是坐在那邊 =________________=
悶咯 !!!!!!!!!!!!!!!!!!!!

結果畫了這個東西 .
我的字 ,
美吧 ^_________________^

-

結束 .
閃人先 =____________=
掰掰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