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Monday, March 7, 2011

我累了 ..

Jumpin' Jumpin' Jumpin' Up !
                   ONLY YOU !

嘿 ~ XD
我沒有瘋 ~
這是歌詞 XD

-

考試結束了 .
恢復之前的上課日 .
悶到我 ==
有什麽辦法   o(╯□╰)o
時間表換了 ^_______^
放學時間也換了 ^____________^
老師也換了 .. =__________=
數學和科學換了老師 ,
現在的數學老師是被認定給他教是必定會FAILED的 !
現在的科學老師是被學生COMPLAIN過不會教的 !
結論 ?
KNS ... o(╯□╰)o

-

話說回上個星期五 ,
我放學后和姐妹們去1ST Avenue ..
我有交代給爸爸知道哦 ! =______=
結果還是一樣 ... :(
我很不開心 !

請 不 要 一 直 把 我 關 在 家 , 好 嗎  ?
一 直 關 在 家 也 會 關 出 病 來 的 好 不 好 ? =________=
我 不 是 你 們 的 !
等 我 十 八 歲 ,
我 要 把 我 套 在 我  "頸 項" 的 捆 綁 之 繩 脫 掉 !
我 要 搬 出 去 住 ! =__________=

* P/S : 部落是我唯一可以發洩的地方 .

說真的 .
我在家人面前和我在姐妹們面前 ,
完全 不 一 樣 !
瞭解我的人 , 一定懂 :)

-

我瘦了 ,
對吧 ? XD
快說我瘦了啦 ><
因為我不要你們說我自戀 ><

6 / 3 / 2011
Sunday :)

照常去教會 ~
那天我們小組為3月生日的人慶祝生日哦 X)
生日快樂啦 X)

-

近日 ,
我很愛咬Carrot . Teehee ~~~ X)

Baby Carrot ~
好吃 ! ♥
極力推薦推薦推薦 ! X))
很甜 , 不會苦 ^____^

-

有那個女人不知道 ,
吸煙會對自己的 健康 , 形象 很不好 ?
可是試想想 ..
為了什麼女人還是要拿起那一根煙 ,
一根 .. 一根 的吸下去 ? ..
甚至 一包 .. 一包 的吸下去 ..
原因很簡單 . :)
她們 傷了 , 痛了 , 淚了 , 棄了 , 累了 .

我也一樣 ..
我累了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