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uesday, March 8, 2011

打針 =_______=

我現在 ,
只用 右手 左手的拇指 打鍵盤 =____=

WHY WHY WHY ? =___________=

今天早上 ,
聽伊婷說 ,
溫儀怕打針呢 ! XDD
我當場笑翻了 XD
沒辦法 ~
笑點太低 =__________=

OMG ! TT-TT
今天國語節的時候 ,
分考卷 TT-TT
差10分就拿到Pass了 !
我很不服氣 !
因為Form 1到Form 2 我考試從不讀書的 ,
考出來Failed還不要緊 , 可是全是Pass的 =______=
可是今年 !
安排了時間表 ,
有努力讀書 ,
結果考出來 ?!
I FAILED !
我坐在我的位置 ,
一直看著考卷 =_______=
好像一直看它 , 10分就會自動加起來那樣 =_______=
看著看著 , 眼淚就流出來了 =_________=
現在想起還真無奈 ~ 哎 ....     ╮(╯▽╰)╭
到時間去打針了 ,
我流著淚走下樓去 =_______=
然後我很生氣的對伊婷 , 圓 , 和溫儀說 :
我 要 恢 復 以 前 的 日 子 !
過 著 不 做 功 課 , 悠 哉 的 日 子 !
KNS TT-TT

走進禮堂打針 .
先去做身體檢查 ~
然後再去打不懂什麽 Gigi 的針 =______=

當時口裡是說不怕啦 , ...
其實 ....
心裡也不是很怕罷了咯 ^________^
請為我的勇敢而鼓掌 ^_______^

一瞬間 ,
好了 =______=
不過叻吼 ..
很痛 TT-TT
有一種 ..
Muscle和經以及骨頭結合起來 , 再扭在一起而膨脹的痛 ! =__________=

這種情況一直維持到休息節 ,
然後痛慢慢變成酸 , 累 . ==
到現在咯 ~~~~
可以跟老人比了 ... =________=

-

曾經的我 ,
不想長大 .
現在的我 ,
期待長大 ..

累了 .
再見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