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Wednesday, March 2, 2011

考試中 !

考試了 ! ==
今天考第二天咯 ~~
還有兩天就結束了考試 . ==



最近換了些些髮型 ,
前面罷了啦 ~
沒有很誇張到啦 ,
只是前面劉海部份分了 3分7分 ,
感覺不錯的啦 ;)



這張照片 ,
很好笑吼 ? XD
我也是那樣覺得 .
多了份稚氣
我喜歡 :)

很多人說我瘦了 . :D
我很開心 ~
減肥 ?
我沒有 ! ==
別問我怎麼減肥啦 ~~~
因為我也不懂 ==
自然的瘦下來了  :目

簡單更新 :)
掰掰 ,
下次見 x))

放學后想跟姐妹們出去 ,
真的很不好嗎 ?
我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跟她們在一起出門 ,
很久沒有跟她們在一起瘋 ,
很久沒有跟她們在一起38了 ...
我真的很想跟她們出 ..
我已經不想再拒絕她們的邀請了 ... ...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