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aturday, March 12, 2011

假期 :目

阿咯喂呀 ! ~~~ ^_______________^
我遲了嗎 ?
懶惰關係 >________<
對不起吶 . *90° 鞠躬

假期了 ! ^_______^
PEACE :目

昨天看回電話有這張照片 ,
忽然又愛上這張照片 XD
換掉新的 ,
放回這張做螢幕保護 ,
有夠無聊的我 ! =________=

Hey ~
沒聽過嗎 ?
無聊的女孩才可愛 ! XD

-

假期了 .
該做什麽 ? .. =______________=
跟姐妹一起出街 ?!
我要 !
跟姐妹一起運動 ?!
I Want !
跟姐妹一起談心事 ?!
Saya Mau !
做完功課 ?!
我想退學算了 XD

我的那一Gang .
我的那班姐妹 .

我愛你們 ! ♥


可以跟姐妹在一起  ,
是我最幸福的事 ;)

You All Are Important To Me . ;)

There's three things in life EVERY GIRL needs ..
*LOVE to make her WEAK
*ALCOHOL to make her STRONG
*BEST FRIEND when BOTH things make her HIT THE FLOOR

覺得很好 ,
所以Copy來分享下 X)

-

昨天是我假期的第一天 :)
結果日本很不幸的 !
遭到地震
9.8 級 !
我第一個想到的 ,
少女時代在日本嗎 ?!
她們有事嗎 ?!
>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奇怪的 ==
習慣就好 :D

我堅信2012不會是真的 .
只要大家努力地、好好地保護地球 ,
情況會有所改變 ^________^
請替你自己的家著想 ,
請替你的下一代著想 ,
請替你自己的未來著想 ;)
地球是大家的 ,
不是你的 ;)

-

亂水一篇 =_____=
結束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