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Friday, April 29, 2011

我想出門 ;(

今天 ~
終於第三天了 !!!!! *興奮中 ;D

我被Gantung最後一天 .
這3天 ,
簡直就是好像在Holiday那樣 =__________=
好悶的說 ! ;(
我還寧願去學校跟姐妹玩 XD
受不了啦 !!!!!!!!!! >0<

-

明天 ,
星期六 :D
想和朋友們去做運動 ~~~~~ TT-TT

可是媽咪最近都不給我出 ;(
好像都很不喜歡我的朋友 ;(

其實 ..
我的朋友只是愛玩啦 ..
他們都很善良的 ,
不會對我亂亂來 =_________=
不會把我吃掉的 ..

可是 ...














Haihs .. ;(





現在年輕人不愛在家 ~
都是自由派 ;)
我好羡慕我的朋友們 ,
能一直出門的 ,
我卻不能 ;(

我又不是啊宅 =0=

我只想好好跟朋友玩 , 聊天 , 運動 , 讀書 ,
不對嗎 ? ;(












煩惱煩惱煩惱 !

我要自由 , 我不要被綁在家裡 !!!!! TT-TT





我只想跟朋友一起討論功課 ,
我只想跟朋友一起運動減肥 ,
有錯嗎 ? ... ;(

Anti Copy !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