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hursday, April 21, 2011

其實 , 我不堅強 . 我只是掩飾我的脆弱 . ;)


呵 .

我又 , 流淚了 .

可笑 =_________=




如果 ,
寫部落也要給人管我寫什麽 ,
那麼 ,
我關掉部落算了 . ;)





我孤單 , 我寂寞 , 我 ... 傷心 !





很少人能夠靜靜地聽我說心事 .
部落是我唯一寫心事 、發洩的地方 .







有時候 ,
我笑 , 不代表我真的開心 .
不過 ,
每一次 ,
我哭 , 就代表了我真的傷心了 !




誰懂 ? ...




唯一的你 , 懂我 :)
Y . S .



哭 ,
雖然什麽事都解決不了 ,
不過至少能發洩 ,
從新開始想辦法繼續下去 . ;)





男人流血不流淚 ,
女人流淚不流血 .

歪理 =_________=




男人哭吧哭吧 , 不是罪 . :)


女人笑吧笑吧 , 才美麗 ! ;)






哭過就好了 .
一切都會好的 .

The End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