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Monday, April 18, 2011

XX - XX - 2011

幾百年都沒有上來了 =__________=
原因 : 我的電話又死了 .
簡單一句 , 帶過 ;)

說回上個星期 ,
我們教會的少芳姐 ;(
去了新加坡 ~~~
最後一次的聚會 ,
最後一次的對話 ,
最後一次的擁抱 ( 也是第一次的說 .. ;x )
哎 ..
其實那天我想哭了 . ;(

再次話說回來 . ;X
OMG !
對 !
我逃學 =_____________=
被抓 ~
見家長 .
OH NO !~
...
我很無言 .
我也不懂該怎辦 .
一切順其自然 . ;)

最近很努力讀書 .
都很懶得開電腦上網了 ,
別說是更新部落 ;)
都把自己關在房間里.
好奇怪吧 ? ;)
還好咯 ..
謝謝老師和我們溝通 .
不是讀的話 ,
就是.
爲了自己的好 ,
啓發書是該自己做的 ;)

大家注意這裡 =__________=
怎麼到現在還有人一直問我跟男朋友怎麼了吖 ?!?!?! >:@
我單身 ~ OK ?! ==
也不打算談戀愛了 ~
順其自然 ;)

Stay Tuned To My Next Post .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