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uesday, May 10, 2011

可不可以讓我停下腳步休息下 ? ...

我好累 .










我不懂你們的想法 .











我已經很努力了 .












我出生來是這張臉 ,
其實我也不想的 ..






別說我對你們不重視 ,
別說我對你們不夠好 ,
別說我對你們沒付出 ,
別說我對你們沒努力 ,
別說我對你們沒用心 .

只是你們一直把我的缺點放大 ..
















不是麼 ? ......








如果不是 .
對不起 ! 我又誤會你們了 :'(












我流淚 , 我哭 .
絕對不是在跟你們博同情 !












呵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