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hursday, May 26, 2011

無言。

我對你 ,
是在很無言 .
哈哈 ;D

別以為你能代替我 !
別以為你能學我 !
別以為你能搶走一切 !
別以為你能自以為是的自認自己是王 !
別以為你能打敗我 !
別以為你能勝過我 !
別以為你能拿走一切屬於我的東西 !
別以為你能把我當笨蛋那樣耍 !
別以為我什麽都不知道 !


你也更別以為你很厲害 .


小姐 , ;)
我對你好 ,
別以為是理所當然的 .



當然 ,
你要來跟我玩 ,
絕對奉陪 !






我告訴你 .
我不會向你低頭 . ;)








我就是前者 .

因為我就是那種永遠不會被遺忘的人 !
雖然我人緣不是很好 ! ;)





你不爽我 ,
因為你妒忌我嗎 ? 哈哈哈 ...


學我 ? 代表我優秀 ^^
取代我 ? 代表你怕有東西被我搶走吧 ^^ (可我沒有要搶你東西的意思)
搶走我的 ? 代表你羡慕(妒忌?)我所擁有的 ^^
自認自己是王 ? 代表你什麽都不是 ==
要打敗我 ? 我又不厲害 == 打敗什麽鬼 ~
勝過我 ? 我沒東西是輸你的 ~



我就是笨蛋 .
被你耍的團團轉 , 我還不知道恩 ! ^^
你的演技太好 , 不當演員還真可惜 .. ╮(╯▽╰)╭


我沒有本事要風得風 ,
我沒有本事要雨得雨 ,
我沒有本事要愛得愛 ,
我沒有本事要這得這 ,
我沒有本事要那得那 .

因為我不是掌控者 .





你想掌控一切 ?
讓你去吧 ! ^________^
以前我帶領你們的一切 ,
其實很累 ,
不過我很樂意 ^^


不是說我爲了回報才付出 ,
是因為你們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






我考慮了很久才決定更這篇文章 ,
不是我想諷刺你 ,
也不是我想挑戰你 .
是我想發洩 . ;)


* 別對號入座 !
自認是你的 , 我也沒辦法 .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