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aturday, May 14, 2011

其實 ...

其實 ...我真的好累 .


一直依靠寫部落打網志來發洩 ,
其實是一種對著一片玻璃片說心事的方法 .
敲打著鍵盤 , 只是一種表達方式 .










我不懂得隱藏 , 我只懂得偽裝 ..
我不懂得發洩 , 我只懂得訴苦 ..
我不懂得堅強 , 我只懂得逞強 ..
我不會說完所有心事 , 我還得自我保留點逃跑的空間 ..

我不是思想比較負面 , 我只是找不到正面的思想 ..







有時候越想越多 , 對自己 ...
是個益處呢 , 還是害處呢 ? ...






流淚 , 需要力氣 .
淚里含有99%的感情 , 却只含有1%的水分 .











時常見到笑容滿面的我 ,
你們是否看到我眼裡帶有一絲絲的悲傷 ? ..



100個人裏面 , 5個人都不到 ==








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悲哀的人 ,
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不幸的人 ,
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無奈的人 ,
只是我好累了 ..





我需要一個心靈上的休息 ..








今天下午和一位朋友聊了太多 ,
不知不覺中我哭了 .
他不知道我在哭吧 . ;)





他說 : 射手座的人通常都比較獨立 .

獨立的背後就是寂寞 .










我與其他女生不一樣 .
說好聽點 : 特別 :)
說難聽點 : 奇怪 ! ==




其他女生可以得到的 ,
通常我都沒有 .
其他女生可以做到 ,
通常我都做不到 .





無奈 ____

見過我的人 ,
我是個又肥又黑又醜的女人 . ==
啊不對 ~

我是個又肥又黑又醜又怪的男孩(?)
哈哈哈哈哈哈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