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Wednesday, May 11, 2011

想念 .

想念我們以前一起玩的時候 .
想念我們以前一起38的時候 .
想念我們以前一起瘋的時候 .
想念我們以前一起被罰的時候 .
想念我們以前一起被罵的時候 .
想念我們以前一起跳舞的時候 .
想念以前我們所做的一切美好回憶 .















你們呢 ? ;)













我說我的臉的那個意思 ,
是在說 :
有時我沒有表情的時候 , 你們誤會了我 . 你們以為我在弄不關我的事的樣子 .

就好像星期六的那件事 .



伊婷 :
我不是不理你的感受 ,
我也不是說不要跟你分享我的麵包 .
你誤會了我的表情 .
那時候很熱 ! 真的很熱 ==
所以我就有點不耐煩 .
你一直問我麵包的事 ,
我只是說可能會帶去那邊吃 .
你就開始誤會了 ...
後來我有說一句話 ,
不懂你有沒有聽到 ..
我說 : 不然等下我們在班上一起吃啦 ~ Math的時候我們坐在一起 ~~
可是那個時候你就已經開始不爽的表情了 ,
我也不想問你 , 免得我們的第三次大戰又要開始了 .
回到班 , 本來想要跟你分享的 ,
你卻一直避開我和圓 ..
沒辦法了 ..
我跟圓就一起吃掉了 ...









其實事情就是這樣簡單 ,
我的面無表情被你們誤會成我不理你們 ,
其實 ... 不是的 !








至於我說你們一直放大我的缺點 ,
你們也謄清了 .
其實是 沒有這件事情的 !
我想多了 , 對不起 ;'(







今年的我們或許是最後一年6個一起同班了 ..
我不想要最後一年也搞成這樣 ;(
我比任何人還要怕我們之間的友情說斷就斷 !
我比任何人還要在乎我們之間的友情 !



我們一起許下的承諾 ,
不只是爲了目標而立下的 .
最大的理由就是爲了大家可以繼續的在一起而立下的 !
我相信你們也是那樣想 ;) 是嗎 ?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