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uesday, May 31, 2011

假期 ♥

Oiiii ! 老娘我等你很久啦 !!!!!!!!!!!!!!!!!! ~ X)

~
假期終於到了 ^_____________^
Weeeeeeee ~~~ ! ^_____^V
I Hope This Holiday Will Be Nice !
And .. Gurney Job Please Don't Ruin My Holiday TT

各位檳城的朋友們 ^_____^
本人我在此做下宣傳 ~

- Gurney Plaza一樓 , Giordano [不是在Parkson裏面的] ,
  本人我在那邊幫媽咪賣首飾 .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____^
  目前在做著Promotion , 來看看唄 !
  買多有扣哦 ! Teehee .
  來跟我打個招呼也OK ^______^
  我很Nice的 ~ 不用怕我 XD

-

我想說 .. YES !
這次我考試的成績 , 超乎我所想像 O.O
好得不得了 !!! XDD
中學生涯里 , 第一次只有一科Failed .
其他的通通PASS ~~ Weee ..
而且不是剛剛好過的那種哦 ! 50++的叻 ..
BM - 52 (進步 !)
BI - 60 (退步 ..)
Geo - 57 (進步 !)
Math - 32 (進步 !)
Science - 51 (進步 !)
Sivik - 79 (進步 !)
PJPK - 71 (進步 !)
KH - 45 (進步 !)
Music - 48 (進步 !)

心痛著我的BI .. TT ~
竟然退步了 .. TT !!

-

這幾天都在Gurney荒廢 .. XD

29 、05、2011
Saturday .

下午接到爸爸的電話 ,
衝衝忙忙換件衣服就出門了 ==
媽咪在gurney肚子痛 , ><
需要幫忙 ~

我一去到Gurney ,
就幫媽咪按摩背後 ,
媽咪才Ok了很多 ~
我真的 .. 穿到好隨便 ! ==

然後挖媽咪的錢去樓下買新鮮的Sashimi , 還有魚蛋 ~~~ >///<
就那麼一餐 , RM24.80 !
 ... ==
把魚蛋放在生魚片上 ,
再捲來吃 ...

你可以想像到 ..
那時候的我 ,
是多麼的享受 ! XD

可是魚蛋一整盒 ==
吃多了很鹹 >///<
那天我一直狂喝水的說 ..


我媽咪受不了我那又亂又散的頭髮 ==
我也受不了頭髮出油 >///<
決定綁起來 ==
這張是去換水的時候 ,
忙裡偷閒的拍出來的 XD


30、05、2011
Monday

這一天更像我的禮拜天 ==
早上跟爸爸和姐姐去吃早餐後 ,
才去Gurney .
在車裡換鞋 , ==
第一次穿高跟鞋在Gurney亂晃 @@

這天我真的是很奇怪 @@
又穿裙又穿高跟鞋 @@

* 瞭解我的人都懂我不會那樣女生去穿高跟鞋之類的 ==

* 請忽略我的大象腿 X(

不過事實還是事實 .
我有穿褲子的 . XD

然後就跑去Redbox訂房 ,
4pm - 7pm 的 , Weee !
我終於唱到K了 ! XD

再逛到Popular .. OMG ==

有人在我面前放響屁 !

很嚇到我咯 ==
還好我跑得快 XD

再去廁所 *咔嚓 ~


100% 哦粒雞呢 ~
因為我太懶惰Edit ==

從廁所出來 ,
看到好久不見的Ginna !!!! >///<
他依然那麼可愛啊 ~~~ XDD
>///< 愛死他 ~ XD

由於我太過悶 ,
媽咪讓我去Check眼睛 . ^_______^
我 .. 很好笑 ==
好像帶面具醬子 .. ><
驗完后從旁邊的鏡子拍下的 ~ Peace ... X)
光線不足 ==

出來 ,
看到姐姐回來了 XD
拉她來拍照 ~

我沒穿高跟鞋 , 跟姐姐平高 .
我穿高跟鞋 , 比姐姐高一粒頭 .
實在是很奇怪 ==

鞋子破了 ==
要去Popular買強力膠粘回去 ,
順便去買吃的 ~



HOT roll ~
幾不錯吃下的 X)

我還看到我小時候欺負的大哥哥 XDD
想像下 ,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懂那個大哥哥的名字是什麽 ! XD

我跟我姐姐講我怎樣欺負他 ,
我姐姐送我一句 : 你很慘的咯 .. 比你大的你也可以欺負 ..

沒辦法 ╮(╯▽╰)╭

我很期待4點鐘的說 ! xD
很緊張 ~~~
第一次跟姐姐去唱K .
一起叫她去他都不要的 X(
現在難得她叫我 XD
我不緊張都怪 @@

在RedBox前面拍一張 ~

* 如果我能那樣瘦就好咯 T^T

結果遲了4分鐘 ,
4:06pm才進去 ;(
吃虧了 ~~
偷拍姐姐選歌的時候 XD
在廁所拍的 .

唱完了 ,
忘了在裏面跟姐姐來個合照 ! @@
很失望 :(

回到媽咪的位 ,
做工 ~
不小心弄傷了手 TT
黑青去了現在 TT

-------

隨便帶過就好 ~
我很懶惰的說 ==

我想找人講心事 ,
找不到人 ;(
心情不大好的說 , 哎 ..

Anti Copy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