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Friday, June 3, 2011

無聊 .

現在我用著姐姐的Laptop ,
坐在Gurney的MC D和The Manhattan Fish Market跟G Hotel和Chilis中間的 ..
石椅上 .






我那長長的頭髮 ,
被那微微吹來的大風 , 
給吹亂了 .









翹著腳 ,
等待晚上10點的到來 .










我現在不在家 .
我在Gurney那邊 ,
來找我 , Say 個 Hi 吧 ^________^













在我面前很多人走過 .
在我面前 ...
也有很多人在吃東西 ! ==
我不餓 .
真的 .





哈哈 . XD












最近的我好像生病生病醬 ~
很辛苦下 ~
一下頭痛 , 一下整個身體熱熱 , 然後四肢發冷醬 ==
喉嚨最近也痛 >///<
最痛苦的是 , 想睡卻失眠 !
超KNS的說 ~ ==
D








我好無聊 .
想找個人聊聊 .
找誰呢 ?...







沒人 ..













我 ,
真的找不到能說心事的人 .






一個兩個逐漸離我遠去 ,
留給我的只剩寂寞 .








不懂幾時開始 ,
我開口說的話好少 .






只能說 ,
HAIHS ...





我的腳燒了 .
這台Laptop的底部開始熱了起來 ==
我要回去媽咪的位了 .






等我回家 , 我再更新 .




Stay Tuned .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