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Monday, June 6, 2011

1 - 5 ;)

我 ==
剛睡醒 、還沒沖凉 、還沒刷牙
就跑來Online打網誌 .
我怕我再摸下摸下摸下摸下 ... 我就會懶惰更了 . =X

別靠近我 ! 我臭臭 XDDD

瞭解我的人都懂我很懶惰的啦 !
放學回家都會懶惰沖凉 ==

* 不過我又有潔癖Wor .. 實在很奇怪 XD

Hey ~ 懶惰跟潔癖扯不上關係 , OK ? ~
我一沖 , 就沖45分鐘料的咯 ~~~~ XDD

-

最近我感冒了 , @@
一直哈湫哈湫哈湫 !
那個王八蛋一直在想我蛤 ? XDD

-

1 、6 、2011
Wednesday

我的Daddy And Mommy ~ ;)

這一天姐姐很早就要去學校 ,
所以我跟爸爸和媽咪去吃早餐 .
再跟他們去Pos Laju寄東西 .

吃早餐的時候 ,
我的手 ! 終於被他們發現了 ==

哈咯 ~ ==
這明明就是被Racket後面那個握住的一直敲到才會黑青成這樣的Okay ? ==

我說 .

你不要當我3歲小孩啦 !
你給人打啦 ~ 是嗎 ?! 是嗎 ?!

爸爸媽咪說 .

就是要講我給人打罷了 ==
想像力太豐富 XDD

一去到Gurney ,
幫媽咪開店 .
開完店 ?



樣殘 ==

這天我很隨便 ~
一件很大件很大件很大件的T-Shirt跟一條超級松超級松的短褲 .
=_________________=
無奈 ~~ 走路都不方便 !
走幾步路就要拉一下褲子 ~ 走幾步路就要拉一下褲子 ~
煩叻 ! ==

肚子不餓 , 卻嘴巴癢 ><
下午叫媽咪幫我Call Chopper Board的東西來吃 ~
送外賣 XD

幾不錯吃下的 ^_____^

本來這天要看戲的 ,
結果人多 =________=
Movie Day就是醬 !
全部人貪它便宜 ~ XD

我沒事做 ,
在gurney亂逛 ~
走到我沒地方走 ==
坐下來聽歌 , 不到3分鐘 ,
又站起來亂走 ==
走了我100年才會進一次的MPH ,
果然不到5分鐘又走出來了 ~
Gurney真的是走到我沒有地方走啊 ==
再走去Newing ,
Kanasai閑 ==
才甘願回去 ~

傍晚跟姐姐走去Gurney Drive買晚餐 .
我吃Lap Lap Zap Zap的東西 ==
炸雞皮 ==
我忘了算Kalories有多少 ~
這假期我爆肥了 TT ..

時間到了 ,
我要快點回家 TT
因為我的褲子真的很麻煩 !!!!! *火大

-

2 、6 、2011
Thursday

一樣去Gurney ~
閑 =_____=
幫媽咪開檔完 ,
就吃飯下 .
一轉頭過來 ,
看到我的朋友我後面的手扶樓梯上來 ~~~~~
有機嚇到我下 XD

然後我很緊張 >///<
我要快點逃離媽咪的檔去看戲 ~~~
媽咪又不給我錢 TT
丟給我一句 : 你不夠錢是你的事了啦 ~
我當場傻掉 . @@

不跟她亂 ,
上去 , OMG ==
手扶樓梯壞掉了 .
是哪個王八蛋去按Reverse的按鈕蛤 ?! ==
走另一邊上 .
一上到去 , 走走選戲下 ,
看到我朋友 ==
沒想到他們跟其他年輕人一樣都是泡在樓上的 XDD

那個7號Uncle ==
看到我好像看到鬼醬 == 死鬼他 , ==
Aik到幾大聲啊 ==
3號看到我又好像看到仙醬 ==
猛搖手的說 ==

我跟他們笑笑Hallo下 ,
就排隊去買戲票 ^_____^
我沒有想到是小房 TT
因為小房的預感就是 : 會很少人 !

買了票很悶 ~
走來走去 ==

那個臭3號還問我做麼一直走來走去 ==
我沒有地方走了Mah ~ Aduiiii ..

跟他講話下 , 看到7號走過來 ~
又叫他一聲Uncle XDD
我不是李茂山 ^____^ [禮貌山 , 還要山中之山 ?! 我很有禮貌噠 XDD]
7號很奇跡的會出現在Gurney ==
整天講沒有交通的他 , 閑 ==
他講3號載 XDD 果然 ~~~ XD

然後又一個人料 ~
坐在樓上看小說 ==
又站起來走下Popular ,
再上樓坐下看小說 ~
Bo Huat , 太悶了 TT

終於12點45分了 ~
進場 @@

一個人看恐怖片 ~
沒什麼啦其實 ==
只是寂寞了點 ;(
我一看到這個婆婆 ,
我就認得她 !
因為她在Legion裏面扮演很Geli的婆婆 ==
她吃生牛排噠 ... @@
這一幕有稍微被嚇到 ~
然後再被前幾排的男生們嚇到 ==
他們的喊聲 ..... 很恐怖 ==

結尾結尾我也被嚇到 ,
結果我嚴重被嚇到的就是字罷了 == *糗
第一個跑出場 ,
走到外面3號看到我 , 以為我不舒服 ==
還SMS問我要嘔了吼 ?! ==
我打他 ==

下去媽咪的位 ,
媽咪忽然心情很不好 @@
我下去Food Court買飯回來吃 ,
她講 : 有時候你啊 ~ 真的很不會想 ! 明明講不贏看了你還要看 ~
可能是我跟他講我看恐怖片的緣故 ? ==
早知不講 ;X

去廁所 ,
再拍 !

然後6點就回家啦 ~ Weee ..


3 、6 、2011
Friday

這天我原本很興奮的說 !
可以Rest一天 ~
去伊婷家做功課 .
哪裡知道媽咪忽然發飈 ==
罵我講不用去 !
...
心情直接down !
一整天心情很不好 ,
又去Gurney ,
算 !

那天本來我只吃一餐的 !
要做仙 XD
下午吃齋飯罷了 ~

然後姐姐爲了保護我 ,
替我說話 ,
然後哭了 ><
5點半就回家了 .


晚上嘴巴癢 ==
去跟爸爸講打包果條湯來吃 ==
爸爸出去后 ,
姐姐才跟我講 ,
她是因為想起以前媽咪也是整天不給她出 ,
她失去了很多那種青少年人應該得到的自由和歡樂 ,
不想我也像他這樣 ,
才跟媽咪談 ,
結果想回以前的自己他才會哭的 . ><
然後爸爸媽咪回來 ,
吃東西 ~~~
晚上吃那麼油的東西 , 不肥才怪 ==
所以那天很遲睡 ~~~


4 、6 、2011
Saturday

今天爸爸載我和姐姐出門 ^_____^v
正討論要去哪裡的時候 ,
姐姐講Straits Quey有Chef的比賽 ~
我比較想去看Chef的比賽的 , 可是不懂做麼我一直沒出聲 ==
姐姐又講PISA有Chocolate Fair .
天 ! CHOCOLATE FAIR ! ==
姐姐要去PISA ,
爸爸就帶我們去咯 .
無奈啊 ... 我多麼討厭Chocolate的說 .. TT
結果一去到 ,
Chocolate就沒有 ~
美食街就有 .
去年去過了 , 閑 ==
姐姐講 : 早知道去Straits Quey惡 ~~~

)(*&^%$#@@!#$%^&*(&^%$#

我給她氣死 ==
然後去Tesco買東西吃 ~
麵包當晚餐 XD

去教會 ,
冷 o(>﹏<)o
冷到我的手指甲腳趾甲都變藍色了 ><
嚴重 ~
早退了 ,
因為要去載媽咪回家 ==

回到家快快去房間SMS ==
沒東西做 ~

5 、6 、2011
Sunday

很值得一提 ,
這天我穿裙 ==

就這樣 ;)
沒什麼特別 ~

人生坐在電腦面前最享受的是什麽事 ?
就是一邊吃零食一邊看PPS

昨晚我就是這樣 XD
吃著很辣的薯片 ><
看著韓國綜藝 ~~

嘴角破了 ><
吃辣很痛啊 ~~~~~

-

期 待 我 的 下 一 篇 吧 :
我也是有眼淚的人 .

飛去沖凉 ,
我受不了了 ><
Bye ~

Anti Co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