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unday, June 12, 2011

Lock It ♥

是時候 ...
要停止遲睡早醒的習慣 ,
要收拾書包 ,
要綁鞋帶 ,
要準備好心情 ,
要練習寫字 ,
要面對老師 ,
要開學了 !!!!!!

煩捏 ! .. ==

哎 ..
留了三個星期的指甲剪了 ,
頭髮也開始要綁起來了 ,
一切都Ok , 只希望黑眼圈不要再跑出來就好了 >///<

-

現在是凌晨4:45am ,
我才睡不到3個小時惡 ...
睡覺睡到流口水了 ?(¯﹃¯)不 ! 我是想睡覺想到流口水 xDD
等下6點又要起來了 ~
慘 ==
* 考慮是否要戴眼鏡出門中 .. Hmmmm ... ==

-

很久沒有寫Lock起來的Post了咯 ~
心底秘密有時候也不能透露太多 . ;D

猜到密碼的你 , You , Kamu , 你你你 !!!!
Please不要講出來啦 .... >///<

尤其是姐妹恩 ..
每次都猜中噠 .. =0=
很壞的咯你們 !!! XD

來句廣東話 : Hou Shui Gah Lei Dei ~~~~~~~ XD






Show encrypted text





我就是不放密碼提示出來 ! XP
看你們怎樣猜 ~~~

裏面廢話到完 ==
不看也無所謂噠其實 XD


不過我得承認 ,
裏面是目前我心裡最深最深最深最深最深最深的秘密 ...
SHHHHHHHHHHHHHHH * >///<







這篇完全是廢話 ,
謝謝你花時間來看 , ==
* 90° 鞠躬 . ;D

最近嚴重缺錢中 ~
在考慮要表放Nuffnang Advertise . ==
哎哎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