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aturday, June 18, 2011

秘密♥

* Wink
電不倒你們 , 我懂 ! ==
我又不是美女啦 .. 自卑 π

-

剛從學校回來 ,
累散了 !
坐在Bus Stand的時候 ,
晶琳在我旁邊問我 :
你做麼 ? 生病了吼 ? 臉青青醬 ~
我很有氣無力的回答她 :
熱啊 .. 頭很痛 ...

我真是Beh Tahan ==
11點45分太陽就在中間了 ,
死鬼老師還給我們坐在Padang嗮太陽 ==
嗮了15分鐘 ,
鬼都不能Tahan啦 !
我們還是人叻 ~ ==

* 星期一再來Update今天的行程 . ;)

-

Shhhhh ...
屬於我最心底的秘密 ,
不懂誰猜得到我的密碼 ? X)

依然選擇保密著密碼 ,
因為某某某有看我的Blog噠 ... >///<

* 等下他笑我就慘 TT

以為是你的 !
別自戀蛤 XDD

我的真實世界的朋友們都有看我的部落 ,
所以大家都會猜我的密碼是什麽 ~~ XD

上一篇有密碼的Post ,
我的姐妹們才在學校猜到亂罷了 ==
一個兩個在那邊亂想 XDD
哈哈哈哈哈 .... XD

END;
Stay Tuned 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