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hursday, June 16, 2011

School Life

兩個星期的假期 ,
就這樣 Shooooo! 的就結束了 . ==

好快 .. 好快 ... ;(

老媽最近好愛念我 ==
老是講我 : Ho Xim 啦你 ~ 表再減肥料啦 ! 看你瘦到扁扁醬 ! 走路都不穩 !
我就會跟媽咪講 : 呵 .. 還好咯 .

呃 .. 我沒有很瘦咯 ==
只是媽咪看慣我以前太胖了 , 走路的步伐比較穩罷了 ~
我瘦就不穩 ?
對啦 ... 現在我走路是有點歪歪醬 , 可是吼 ..
不穩的話我不是飛掉很久了咯 ? =.=

-
* 這張拍到我頭髮好直喲 ~ XD

開學啦 !
是否該有個乖Look ? X))

13 、06 、2011
Monday

早上起來 ,
沖凉刷牙穿校服 .
褲子 , 白衣 , 藍裙都鬆了 . ==
果然 ! XDDD

哈哈 .
開學第一天
我就沒有去了 . ==

看我幾Pro下 ~ XDD

星期天晚上突然來MC ,
Bo Huat ~ XDD

更Pro的是 ! ==
我11點多再次起來 ,
刷牙沖凉多一次 ,
就來Online下 ..

有只麻雀飛進來我家 ! ><

幾恐怖啊 ! ==
它好像參觀我家那樣 ~
飛來客廳在我旁邊站著 ,
再飛進房間 ,
再飛來我旁邊 ==
再飛進廚房 ,
再來就是廁所 ~
Yeng ~

我怕它被風扇打到 ==
所以關掉風扇讓它飛走 .
結果它跟著風扇慢慢旋轉 ==
能不講它Pro嗎 ? XD
太可愛了 ~\(≧▽≦)/~

還好最後它還是有飛出去 XD

-

14 、06 、2011
Tuesday

今天一去到學校 ,
就知道了某些事情 .

心情很Down ,
眼淚流不出 .
心很涼罷了 .

不管怎樣 ~
這天學校運動會彩排 ~

我什麽都沒參與的人 ~
坐在學校後門Kap Siao XD
跟伊婷講了道理 ,
伊婷也聽進去了 ,
就算了 .
一切都過去了 ;)

沒事就好 ♥

-

15 、06 、2011
Wednesday

WoW !
第一次星期三不用穿Uniform XD
運動會彩排多一次 ~
穿PJ衣服 XD

在學校後門Kap Siao ~
笑到我肚子痛 XDD
講XXX和XXX跟XXX的東西 ~

* 圓和伊婷 , Shhhhh ...... XDDD

忘了在什麽節 ==
我在班上吃藥 .
Beh Tahan ==
我的胃很痛 π

還以為那個藥很苦 ,
原來是Mentos的味道罷了 XD
切 ~
Sap Sap Shui ! XDD
兩顆藥就那樣吞下去 ,
才舒服很多 ~~~

Moral的時候 ~ XD
伊婷爲了要看我的文 ,
竟然不顧一切 !
放下她的形象來跟我撒嬌 ! XDDD

雖然是我叫的 ,
不過 ,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她撒嬌 ! XD
真是經典 ♥

放學時下雨 @@
偶賣噶 ! ><

冷 (@﹏@)
在巴士里 ,
冷到我要變冰棒了 ==
下車後 ,
走外面的路 .
我真的是要被風吹掉了 ==
冷死我 TT

如果可以 ,
下雨天我可以不要搭巴士嗎 ? π

-

16 、06 、2011
Thursday

就是今天 ==
伊婷還欠我一個撒嬌 ~
今天還我了 XDD

PJ節 ,
趁機跑去Bilik PJ去偷偷量體重 XD
結果 ,
輕了1KG !
興奮到我啊 XDD
55KG ..
雖然你離我很遠了 ,
可是 ... 你別再來了 ! 我怕了你 π

休息節挨餓挨餓挨餓 ~ ><

Moral節 ,
以前的感覺又回來了 . :)

那時候的我 ,
很幸福 ;D

姐妹1個2個3個4個5個6個齊齊聚在一起 !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那樣的聚在一起了咯 .

一起笑 ~ 一起玩 ~ 一起亂 ~

懷念 ! ;'D

以後我們要常常這樣哦 ! ^_______^

Math的節 ,
我當然是睡覺度過 ==
太悶了 ~~~ π

-

* N月前的照片 ?
我都忘了 ==

感覺不錯 ~
哈哈 ..

簡單更新 ~
Stay Tuned . 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