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Monday, June 20, 2011

Update ! ;D

我有史以來 .. 第一次那麼準時 ! XD
隨便來Update下就好了 ~ ==

* 無照片 , 靠你們的想像力吧 ! ^______^

18 、06 、2011
Saturday

學校舉行運動會 ~
我當然有去 XDD

我那麼乖 ~ XP

結果差一點點遲到了 ==
圓她們都以為我沒去了 TT

沒我的心啦你們 ~~ π

一去到 ,
找圓她們Kap Siao先 ~
那天我們6缺2 ==
Tan跟Ooi沒來 ~
Ooi懶鬼 XP

然後跟著Yong和圓去拍照 ~
到處流蕩 XD
這年的紅隊 ==
豁出去了嗎 ? XD

天氣那麼熱了 ,
還穿大盒子服 ==
扮聖誕老人 ~~~ XD

然後去PBSM的Tent Kap Siao ~
拉晶琳來 ==
還以為她沒來 ~
明明星期五講陪我一起回的 ==
又放我飛機 !!
跟她的Gary跑了 π
以後真的是不能跟她約好的 ==

然後跑去婆婆的那邊 ~
跑到起點 ==
第一次看到真槍 ~~
WoW !
Piang到幾大聲啊 ==
Piang3次我3次被嚇到 ==

然後又跑去拿獎的位坐下 ~
看Sorak跟跆拳道表演 ==

終於挨到10點了 ~
肚子餓扁了 π
結果才發現我沒拿Coupon去學校 ! ==
沒得Claim食物 π
大頭蝦 ==
去買東西吃 ~
浪費我RM3 ==
吃那些Lap Lap Zap Zap的東西 .
然後趁還有時間 ,
跟Bee Chin和圓玩很幼稚的遊戲 ==
剪刀石頭布 ! 輸了就打手 !
哇 ~ 小學的回憶一下子回來到完 XD

跟圓玩 ==
她的手 ~ 肉到完 ~
我打她 , 我的手還會反彈回來 ==
她打我 , 好像不用出力 , 我就已經痛到半條命了 ==
還是跟Bee Chin玩比較爽 XD
她每一次都輸我 XDD
打到我的手都累 XD
結果我兩隻手痛完 .
一直前面一直後面 ==
現在我的手還有黑青斑點Gok ==

然後去跟Cik Sim講話 ~
她講我們 ==
不過是真的 ~ XD

然後跑去PBSM的"分行"
跟圓 , Yong , Joanne和Form 4的人Kap Siao XD
死鬼圓 ==
一直拔草丟我 ==
我用手擋 ! XP
草全部被我擋去圓的位 xDD
笑死我 ~

然後Yong講 : 溫儀她們沒有來 ~ 真是吃虧 ~
XDD
今年真是玩到很好笑啊 ~

差不多11點半 ~
成績出來 ==
然後頒獎完了 ,
老師就叫我們去草場坐 ==
*&^%$##&&*(^%$
真是熱死人 !!!
太陽就在頭頂上 !
老師在食堂就不用嗮太陽 !!!!
)(*&^%$##$%^&*
熱到我要暈去了 ==
12點就快點跑了 ==
出到外面就開始頂不住了 ,
整個身體很散 ,
要暈了 ==
坐在Bus Stand ,
臉整個青掉 ==
Beh Tahan !! 中暑了 ? ==
還要搭巴士回 ==
娘的 ;X

然後搭巴士回家 ,
回到家就上網下 , 沖凉下就跑去睡了 .
頭很痛啊 !!! 辛苦 π

傍晚去載姐姐的時候 ,
經過路邊擺攤賣榴槤 ~ (¯﹃¯)

晚上等媽咪和姐姐放工時 ,
爸爸又問了我很廢的東西 ==
他看到車牌WTM ----
就問我 , WTM是什麽 ?
我講不知道 ,
他的答案 ==
WTM = Wan Tan Me ! 我吐血而死 ==
姐姐出來后 ,
才知道那輛車的車牌是曹格的車來的 ==
他來Gurney開簽唱會啊 ~~

-

19 、06 、2011
Sunday

不夠睡的緣故 ,
一整天都在戴眼鏡 ==
早堂到一半我又胃痛 ,
還好有帶藥去 .
道也聽到Blur Blur醬 ,
頭真的很痛 .
又冷 ==
目不忍睹 ! 我真是樣殘到 ... ==

直接Skip ,

回到家上網下就去睡了 .

醒來有榴槤吃 (¯﹃¯)
吃好飽好飽 ==
趁爸爸和姐姐出去買飯給媽咪的時候 ,
我跑去沖凉 ~
順便刷牙 ==
就算喝了鹽水 , 我還是受不了那味道 >///<

晚上去PM ~
我還是接收不到我的黑眼圈和眼袋 ==
戴眼鏡去 ~

爽到 XD
爸爸滿足了我的購物欲 !
買了一件Jacket和一條短褲 ~

爸爸 ~
再買那件Pink色的短褲給我啦 ~~~ 好嗎 ? >3<

原來我爸爸中字 !
難怪他會買衣服給我們 ==
表緊 ~
久久一次 XD

忽然3SMS來講有色狼 o.0 ~
有點嚇到的說 ==
...

-

完 。

Stay Tuned 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