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Monday, November 5, 2012

我們結婚了 ! ~ 少爺的王子式驚喜 ?!


Hello dear ~
最近真的忙到不行 !!!! (暈)
一直往外跑顧著要找工作 , 結果忽略了這裡 ............
每天回到家打算熬夜打部落結果我媽都在旁邊看PPS搞到網線很慢很慢很卡 ))))翻桌
然後還有就是我的熊貓眼越來越大所以我不忍心向周公亢奮到底 XDDDDDDD


回顧 ; 
我們結婚了 ! ~ 新婚洞房(?) ♥
我們結婚了 ! ~ 少爺生日囖 ♥
我們結婚了 ! ~ 見驢家長啦(?) ♥


這天我們的少爺夫人會到那裡去約會叻 ??? ~~~~~~~
原來是要去和夫人一起吃飯看書 ~~~~~
夫人還以為少爺是因為她喜歡而陪她去的結果 .............. 囧
看夫人高興成那樣到最後又失望的表情 XDDDDDDDDDD
 前面說的挺好聽 .......
結果都是爲了少爺的慾望 /.\
最後一張截圖少爺還迷茫的說 !!!!!!!!!!!!!!!!!!!!!!!! 
 少爺竟然不會倒退停車 (汗)
夫人說會倒車的男人很帥叻 XDDDDDD
 少爺 ..... ?
哈哈哈哈 沉醉在其他藝人們的稱讚中啦 ~~~~
是啦我也大愛你們 XDDDDDDDDDD

溫儀 ; 我也是 !!!!!!!!!!!!!!!!!!!!!!!!!!!!!! ~~~~~~~~~ ((((((閃過 ....
回來今天的主題吶 ~~ 齁齁
夫人讀的是語錄 , 所以就各自來發明(?)自己的語錄 哈哈哈 XDDDD
 少爺浪漫的(?)語錄 XDDDDDDDDD
~o~ 戰爭的開始 哈哈哈 XDDDD
 來轉換一下心情吧 ~~
來個八字情侶算命 X))))))))))))))
少爺對夫人的愛竟然有78%耶 ~~~~~ A________________A
夫人還抱怨少爺對她應該要100%的 哈哈哈 !!
算了夫人對少爺的愛情指數 ......... 只有07% = =
結果少爺自找罪來受 XDDDDDDD 要算夫人和時完的 ~ (((字幕有錯字 = =
少爺還因為字體相同有7數而生氣 XDDDDDD 哈哈哈 !!!!
 食物終於上了 ~ 食物一上桌少爺就整個事態 = =
還用刀剔牙 !!!!!!!!!!!!!!!!!!!!!!!!!!!!!!!!!!!!!! (((((((呐喊 
 吃完了就馬上想上廁所 = =
還說了要拉屎 !!!!!!!!! 夫人的能耐真的很好啊 XDDDDDDDDD
以後我也要學夫人這樣問我的老公 “到底拉屎重要還是我重要 ??????” 哈哈哈 !!!!
可以上廁所拉屎就這麼開心 = =
少爺要去哪 ???????
夫人你想念少爺了吧 A_________A

 原來是少爺有生日驚喜給夫人啊 ~~~~~
這個驚喜真的很令我羡慕 )))戴墨鏡
一定花了不少錢和時間心思去完成它 !!!!!!!!!!!!!!!!!!!!!!!
 Ermmmmmm ..... 看到這個 , = =
不知道夫人還會笑得那麼開心嗎 (驚)
 少爺真的很愛拍照耶 ....... 一點眼力都沒有 (插腰)
來了 !!!!!!!!!!!!!!! 夫人報復的提案 XDDDDD

在車上夫人也不斷的在調戲少爺 A_______A
愛的接觸 (?) 哈哈哈哈 那個時候我笑到暈 XDDDDDDDDD 很搞笑 !!!!!!
爲什麽不寫出來因為太難截圖了 !!!!!!!!!!!!! 覺得每個部份都很有看點 ~
所以 ....... 就自己去看吧 A______A
夫人還說調戲少爺是因為少爺的反應會很可愛 XDDDD
到了夫人所要求人多的地點 ~
也選擇了個空地(?) 就要執行了少爺艱難的(?)任務啦 ~\(≧▽≦)/~
少爺緊張屎了夫人很樂開懷 哈哈哈哈 !!!!!!!!!!

在猶豫不決和難堪的複雜交差的心情中 .......... 少爺決定了 ...............
然後 ~~~~~~~~~
 

看圖也明白了吧 A__________A
我不多說了 XDDDDDDDDD ))))喂 !

我們的夫人當然最開心咯 ~~~~~~
呵呵呵呵呵 ~~~~~~~~~

-

啦啦啦 我拖太久了啦 (汗)
連我爸爸都說幹嘛我都一直不發文一直保持在10月15日 (驚)
現在看到這個日期我還真嚇到了 ><!!!!!!!!!!! 因為現在都11月了 ....................
我拖太久了 嗚嗚 T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