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unday, November 11, 2012

有你真好 ♥ :)))))))))))))))

這次上來這裡是打心情 ~
剛剛和吵架完 , 雨過天晴了吧 ............... :))))))))))))))))



我鼓了很大的勇氣才來寫這篇 ~
因為不止會看到 ~ ((((其實我不知道他會不會看 XDDD 
我爸爸也有看我部落的 !!!!!!!! ~~~~ (一直以來都有吧 XDDD 齁齁



然後就是叻 , 謝謝那麼愛我 :))))))))))))
被媽咪反對了還是那麼堅持 :)))))))))))
答應了我爸爸的事情 (他一個人講我爸爸沒有講 , 也算啦~~) 也做得到 !!!
我身體不好常常不給我吃辣吃冰 , 可是還會常常帶我去吃東炎火鍋除了特殊日子 ~~~
我想我們最常吃的就是東炎火鍋料吧 = =
還有一些零嘴 ~~~~~ 我很愛章魚燒啦咖喱魚丸啦 這些垃圾食物
雖然會一直念我可是都會一邊走一邊帶我去買 XDDDDDD
可是吼就是不給我吃珍珠 = = 然後找那些講珍珠不好的照片來給我看 = =
嗯啦 起初我沒有怎樣可是後來他找到吃珍珠會肥 !!!!!! OK我不吃 ;@@@@


常常帶我去寵物店看可愛的寵物 XDDDD
看到可愛的倉鼠啦狗啦我都會站在那邊不走 ~~~~
然後就陪我站著直到我甘願走了才一起走 ~~~~
A________A


雖然兩個人一起的時間很少 ~
每次出去都會有他的兄弟或者乾姐啦啊蓮姐(?)那些女生朋友 ~
然後我就會很安靜安靜安靜 ......... ((((((陌生Mahhhhhhhh ~~~~ 要講什麽 = =
可是他還是會一直牽著我的手 XDDDDD 我不會有一個人的時候 ~~~~~


嗯啦 我沒有在曬恩愛 ~
現在暫時分開了 , 正在守著2014年的約定 :)))))))
雖然我不相信 , 可是還是保佑今年的12月21日不會是世界末日 !!!!!!!!
拜託這天也是我的生日耶 !!!!! ~~~~ 生日變祭日 大吉利是 ((翻桌


好啦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
不管我怎樣鬧怎樣大小姐注意怎樣怪你都不會嫌棄 ~~~
謝謝你那麼包容容忍我 ~~~
我很珍惜你 ♥♥♥ 
啦啦啦 很多次吵架都好像是我引起的 對不起嘛 (抱)
愛你 XDDDDDDDDDDD

*不是沒有合照只是不敢放 ~
尺度夠大了 (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