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Monday, September 3, 2012

八月的美滿生活雜集 ~

哈哈哈 這張我自認我很可愛 (((揍
我超愛超愛超愛的啦 >///< 咪楸 ~


怎麼那麼快就進入九月了 =3=
感覺生日也要到了 !!!!!!!!!!!!!! 哈哈哈
我現在要先許一個願望可以嗎 ??
財源滾滾來 !!! (雙眼發亮)




-

話說八月有一個星期假期 ~
所以整個星期都到我媽的店去幫忙顧店 /3\
感覺有點浪費了我的假期 !!!!!! (欲哭)
可是嘴巴和肚子卻沒有停過 ........ (摸肚子)
體重 ??? 意外的輕盈 XDDDDDDD



在我媽店裡好悶 ~ 結果照片一大堆 =3=
 喜怒哀樂也拍了出來 ~ ==





我媽有一天很有勁來幫我綁頭髮 == 公主頭 ~~~~ 










好啦自己的當然多因為想拍就拍 (((逃



露額照 !!!!! (((掩面
這兩張是跟伊婷玩Viber的時候拍的 XDDDDD
誰叫她在Viber一直對我親親親的 ~ 我就實際一點 哈哈哈 !


除了我自己 , 我還和爸爸媽咪姐姐一起拍 XD






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 !!!!!!

寶寶 ; 幹嘛逼人 ............ (汗)

真的好喜歡這種大頭貼的製圖Apps喲 !!!! 咪楸 >//3//<


再來就是吃 !! XD
GCB 哈哈哈哈 !!!!! 你們吃了沒啊 ?!?!?!?!?!
我從去年(我忘了及時?)第一次吃了我整個就是愛上了 ♥♥♥♥♥ 
那時候的後來還出了雙肉片GCB !!!!!!!!!!!!! 
我沒有吃到因為好貴好貴好貴 !!!!!!!!!!!!!!!!!!!!!!!!! (抱頭)
好後悔啊啊啊啊啊啊 ......................................
每次買麥當當都會這樣拿小杯子然後狂按辣椒 XDDDDD
半杯都滿了 ~~~ 
打包嘛沒辦法 , 辣椒不夠我吃 =3=
有誰會和我一樣嗎 哈哈哈 XDD
蛋糕配牛奶 ♥﹃♥

晚餐 ? 宵夜 ? 傻傻分不清楚 ~ ♬

最近好愛吃這攤的肉骨茶吖 !!! 好便宜料又好多 ~~~~
下次來發文好不好 XDD

長舌怪 !!!!!!!! (((逃
這個是我在我媽店拍的 =3=
因為那時候對面眼鏡店的朋友買了紫菜請我吃 ...
而我吃著吃著好無聊 .... 就塞了一個 , 兩個 .............
不要問我爲什麽不塞第三個 !!!!!!!!! 我還要保持我的少女形象的好不好 (羞)
我不是很愛嘟嘟嘴照 = = .........
只是這晚和家人去吃東炎海鮮 ~~~~~ 很辣很辣 ♥♥♥♥♥
好愛好愛 XDDDDD
吃得我滿頭大汗嘴唇也變得Sexy ~~~~ 哈哈哈 !!!


-

好幸福的八月 ;P
九月也要幸福 !!!!!!!!!!!!!!!!

也祝大家幸福快樂 , 萬事如意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