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hursday, May 31, 2012

幸福嗎 ? 超級 ♥

很唯美的Feel (感動)
我超愛這張圖 ~~ >///< 哈哈哈 
眼袋可愛 , 雙眼明亮 , 鼻樑蠻挺 , 美麗微笑 , 小臉臉尖 ............... 
而且我的技術超好 !!! 我拍到自己很明可是背景卻有些蒙 ............ 是不是很有Feel ? X)




哈哈哈哈哈 我好自戀哦 >///<




我的姐妹要打我了 ;x (逃跑)




對不起 , 圓 ~ 我又遲了 !! (投降)
可是你也還沒寫 .......................... ;P 其實是你沒有照片 XDDDD

圓 ; 還敢說 .. ==



好啦好啦 ~ 5月最後一篇 ♥ 來回想一下 ......

25 May 2012 @ Friday

那天學校教師節 == 真是我進中學以來最瘋狂的一年 !! ;D
果然不荒廢了我那最美麗的16歲 (感動)

放學前的一分鐘 , 眼睛發亮的看著圓 , 說 : 準備 ..............................
"OK , murid semua boleh balik ............." (後面的全部忽略掉了 =3=)
老師說了這句話 , 我就馬上牽起圓的手 , 就從禮堂往校門口沖去 XDDDDDDDDD



* 好像幼稚園學生哦 (捂笑)


然後過馬路 , 就上巴士了 X)
我們倆很興奮很興奮 因為第一次放學后搭巴士去Gurney玩 XDD
我一直猛地拍照 =3=


以上這兩張 , 圓超 ~~~~~~~~~ 不合作的 !! (握拳)

圓 ; 拜託是你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自High好不好 ==




哈哈哈 剛好她看上來  :P




在我一直對她又哄又撒嬌又搖又爹的情況下 , 圓終於合作了 XDDDDDD



下了車 , 就飛去搭另一輛巴士 :)


這次很幸運 一等就有103 ;D 不用走那麼遠了 (轉圈)



上了巴士 , 爲了紀念圓第一次上103 ......




很暗 =3=


我一直吵要看圓被登在雜誌上的圖片 ~ 不忘來自戀下 (ˇˍˇ)

我也很愛這張 !!!!!! ;P 可是圓你是什麽表情啊 =3=

圓 ; 還不是你死命要拍照 !!!!!! (握拳)


哈哈哈 聽下歌聊下天 , 很快的就到了 =3=
過了馬路 , 先去和我媽拿錢 ;x 然後去樓上用Voucher換了戲票 
因為看3D , 所以加多RM5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Voucher的關係 , 那個售票員先幫我們把戲票給扯了 X(
我沒得扯 (失望)


然後飛下去廁所 ~\(≧▽≦)/~
穿長褲真是受不了 , 換了短褲真舒服  (扭)


可是說真的 .... 這天我超 ~~~~~~~~~~~~ 的 =3=
頭髮可以當鳥巢 、青衣當樹葉 、皮膚和褐色褲子當樹幹 、白鞋 (?) ...... 樹根邊的小花花



=3=









死圓 很喜歡來Kacau我自戀 !!!!!! 看我的照片都變成什麽樣子了 !!!!! ;@ 


風速級 ............................. =3= 還雙頭怪 !!!!!!!!!!!!!!!!!

圓 ; (笑到趴地了 ........)


好啦 不鬧了 XD

然後又跑上去拍照 =3=


好應景  A__________A



然後又跑下去找東西 :P


再跑上來買Borbie :P 答應圓要帶她去吃的 A_________A
其實我想吃很久了 (扭)


圓 ; 還敢說 ! 我陪你來來回回跑上跑下那麼多次跑到我都暈了 ! ~ (翻白眼)


可惜這次換華人了 /.\ 給的餡料和Cheese醬比較少了 ;(
沒有像上次和龍媽約會時那麼多了 ;( 點這裡回顧 ♥



我們偷偷帶進戲院里吃 =3= 還好我的書包夠大 >< 塞得進 ;P (撥發)
不然就不能在裏面吃了 XDDD



拿了3D眼鏡 , 就進場了 A_____________A



不知道是不是上課日的關係 , 而且又是2點多的戲票 , 整場很少人 O,O
應該是啦 XDDDDD MIB3 醬紅哦現在 ;))



電影還沒有開始的時候來拍照留念 XD
紀念圓第一次看3D電影 XP

圓 ; 又拿我來做擋箭牌 ?! 明明就是你自戀 !!! (汗)


一直看著那兩盒Borbie , 真是受不了誘惑就在看廣告的時候吃了 XDDDDD
黑黑的影院裏面真的什麽都看不到 =3= 那時候唯有拿到什麽吃什麽了 /.\
說著說著我又餓了 ........................... ;P





我那時候太餓了 ~ =口= 戲才開始一點 , 我的Borbie已經吃完了 =3=

圓 ; 明明就是你嘴巴大 !! ~ 你吃完的時候我還剩一半 !! XD
這個女的 , 胸很大 XDDDDDDDDDD 笑死我 ~


剛好看完這女生的Part , 圓也吃完了她的Borbie .
所以我們跑上去一起坐Couple seat 幸福 >///<


這隻Alien魚 =3= 很厲害的連續嚇了把我們倆幾次 ....... 連續的啊啊啊 !!!!!
我們帶3D眼鏡嘛 .............. (委屈)


想要嘗試跳樓的Feel嗎 ? 看3D的MIB3 !! 準沒錯 !!!!!!!!!!! ~
這裡的時候真的是 ................ 恐怖死我 =3=
我和圓兩個都一直在講 , 以後要自殺的時候絕對絕對絕對不會選擇跳樓 !!!!! ~



看完後還蠻感動的 ;)
我會珍惜的 




然後陪圓下去Popular一下 ~ 再陪我下去買東西一下 ~
我們又飛上去買多一次Borbie XDDDDDDD 上癮了 ♥ ;P
我終於(?)比圓矮了 =3=



然後去找我媽咪一下 , 因為媽咪SMS給我要我去找她 =3=
然後就搭巴士回家啦 X)))
我們回家的時候 , 我承認我那時候又餓了 ;x (羞) 人家只是消化比較快嘛 ............................. (扭)

哎喲 反正Borbie買來就是打算搭巴士的時候吃掉的 ;P


到最後圓飽死了我還要幫她吃光她的份 XDDDDDDD
我超滿足的啦 



那時候才發現原來 ..........
從學校出發開始一直到回家那一刻 , 我一直都在問圓你今天幸福嗎 ? XDDDD 
她也傻傻的一直猛點頭很幸福 , 還迷茫叻 XDDDDDDDD 笑死我 


---

假期開始了 XD 我還記得從星期五到昨天我每天都出門 (撒花)
今天要乖乖在家當宅女了 

還記得星期六那天去捧溫儀Cosplay的場 , 那天超 ~~~~~~ 多人的 ><
第一天假期所以大家都跑出來了 哈哈哈 .. 超多中學生的 X)

哈哈哈 你今天幸福了嗎 ? 


下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