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hursday, May 24, 2012

鴛鴦戲水 :P

嗨 ! 大家好 ~~ (用力揮手)
真是好久不見 == 終於上來了 :)

最近很忙 , 很忙很忙 ~~
忙考試 ~
難以想像我這種考試不讀書的人這次竟然會念書 XD 還避忌自己不可以用電腦上網 !! 
真是難得 (撥發)



噢 , 其實 ~
我考試已經結束了 XD 
在兩個星期前 ~ ;P

不要揍我 >< 其實我現在才是噩夢啊 (泣)


噩夢個屁啦 XDDD 假期都要到了 .....
我一定要出門 !!!!!!!!!!! (握拳)


19 May 2012 @ Saturday

一大早就馬上準備 XD 然後就飛去伊婷家啦 
我很久沒有去她的家了 xDD 還記得我第一次去的時候做了超級好奇寶寶 :P

這次去還餓著肚子 == 餓到我半條命 /.\
一上去就馬上煮方便麵來吃 XDDDD
一吃就吃兩包 ;x 還加了兩粒蛋 ;x 
全部我一個人吃哦 ;x 我的食量還真不是蓋的 == 
看伊婷很壞的 ;( 偷拍我 ................. (委屈)

伊婷 ; 你委屈什麽啊 == 是你叫我拍的誒 !

看到那兩顆未熟的蛋黃我還真是想Duk給它破 A________A
終於好了 :P 兩包的調味料 == 是很多啦 == .......


可是你以為這樣就完了嗎 ?!
錯 !!! ~ (奸笑 ..

還有這些 ...

飯後零嘴及甜品 XD


我超會吃 ==


看看我在吃的時候伊婷在幹什麼 XD
親愛的  ╭(╯3╰)╮ 難怪你會近視 == 看電腦那麼靠近 /.\




吃完了 , 鬧完了 ~ 
就跑下去游泳 XD
出門前來一張 
看不到我了 ==


伊婷一直罵我 /.\ 因為我電話一直響啊那時候 XD
罵我一直SMS忽略她 :P 表吃醋啦 我的人都在妳旁邊了 XD

伊婷 ; 誰吃醋了 == (準備揍我)



其實我不會游泳 == 自從上次那個海底潛水的Camp過後 , 我對水有一定的恐懼 (點點食指)
所以當伊婷要推我下水的時候 , 我憑著不動的堅毅站穩了 !! (握拳)  XDD
我寧願自己下水也不要別人推我 == .......


我們就先下小孩池 ~ 
可是有蠻多印度人小孩子在那邊的 , 所以就只是坐著聊天罷了 .
哪裡懂那些印度小孩要跟我們玩 == 一直噴水給我們 /.\
還特地爬出水池再跳進去 (無奈)


沒辦法之下就下去大人池咯 ~
很深很深 >< 都到我的胸部了 XDDDDDD
因為很深所以我很興奮 (撒花) 我一直在水裡跳 XD
衣服很輕就一直浮起來 XD 我的褲子也不小心跟著脫了下來 /.\
還好不是整個掉下來 XD 我還拉得起來 XDDDDDD


當我們兩個人在享受二人世界 (?) 的時候 , 那些印度小孩又來了 .......
我們跑哪裡他們就跟著來 == 好煩 ! ;@


來來回回大人池和小孩池 , 我們最後終於在大人池受不了了 ><
問他 : Why you keep following us ?!
他竟然回答我們 : ............? I'm Indian !
我和伊婷瞬間爆笑 XDDDDDDDDDDD 完全牛頭不對馬嘴 XDDDDDDD
我們又問他 : Where's your friends ??
他又回答我們 : *&^%$$%^& Tamil &^%$$$^&
我們又爆笑了 XDDDDDD 他應該是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麽吧 XDDDD
我們跟他講Bye bye他才遊走 XD


哈哈哈 其實他很可愛 


然後我和伊婷在那邊大玩鴛鴦戲水 XDDDDDD
互相扮演情侶在水池里嬉戲噴水 XDDDDDD
是很白癡可是很搞笑 :P


過後伊婷要去廁所 , 我陪她去 .....
裏面很臭 == 還有大便 .................................. (驚)
我受不了 XD 自拍 :P


出去廁所過後 , 又繼續拍 



這張超經典  頭髮好像孔雀魚 XDDDDDD






哈哈哈 然後這個也很好笑 XD
我叫伊婷假裝游泳我拍她 XDDD
好像半跌倒醬 ;x XD


後來還玩拉腳走路 == 嚇死我 我在樓下呐喊 ;x
超經典的喊叫聲 XDDDDD


遊完了 , 很冷 真的 X(
那時候還那麼剛好吹涼風 == 更冷 ><


拍照大發時間  ;)

然後洗洗一下就上回去了 :)
還拍了一張親愛的超T的照片 XD
** 謄清 ; 伊婷是女的 ;P

伊婷 ; 你不謄清看 == 


LOL .. 回到她家 , 因為 ......................................... 某些原因 ;x
我在她家只圍著毛巾罷了 ==

超性感 ;x

死伊婷還拍起來 ==





LOL 我上她家真是超多第一次的 xD

第一次在別人家吃那麼多東西 ~
第一次在別人家上大號 ;x XD
第一次在別人家只圍著毛巾 ==
第一次在別人家吹 XX XX ;x ==
第一次在別人家唱歌 XDDD


回家之前等巴士 :)
拍了最後一張 


哈哈哈 ...............

--

* 嘀咕

很明顯這篇我是很隨便打出來的 ==
很草率的結束了 ;x

下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