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aturday, January 7, 2012

這份情,我玩不起、傷不起、失不得。


親愛的 , 告訴自己 , 我中四了 ;)

歡呼 !!!!!!!!!!!!!!!!!!!! 


16歲了 , Form 4了 , 我也要面臨 分 . 班 的悲劇 . 
我不怕進他們所謂的ERT班 ~ 也不怕進Seni的班 .
我只怕我不能繼續跟你們在一起 .





04 、01 、2012 - 06 、01 、2012

開學第一天到第三天 ,
我的開學根本不像開學 !
我甚至還感覺像是PMR后沒有上課的日子Gok tim 

一整天都在SPBT , 忙上忙下的 ..
跑來跑去 , 跑上跑下 ,
十足像是在學校裡遊蕩多點 == 可是我是在忙著啦 .. 



星期五 , 就是6號 ,
休息節之前忙完了 , 就等高中的休息完畢 , 就準備去禮堂聽自己進什麽班 .
我 , 伊婷 , 圓 , 溫儀 , 晶琳 , Bee Chin 6個人坐在SPBT , 一直講話來安撫伊婷 、圓和晶琳的不安 .
終於 , 上課鐘響了 , 我們就背書包下禮堂 . :)


跟著班排隊先 .. 找到Yong , 第一個就先問她 : 我的書包美不美 ?! 
然後坐下了 , 就開始講名字了 ~



我們今年第一年用科目來做班稱 == 只有5班罷了 /.\
Science , Account , Geografi , Seni , ERT .
先念Science的同學 ~ 再來就是Account .
Yong進了Account班 , 不奇怪 ~~ 她數學好 X) 
然後Geografi .. 我、伊婷和溫儀進了 :')
而圓卻進了選也沒選的Seni班 .. 
Joanne選了Seni , 她也進了Seni :)

那時候在講Geografi的班的時候 , 老師講有33個人 ..
我還以為圓會順利進到 , 哪裡知道33個人的名字里沒有圓的名字 , 我當場崩潰 ..
直接掉淚了 
看著圓 , 我看到她失望的表情 .. 整個人很Down .. 
我真的很想當場抱住她痛哭 



準備回班的時候 , 我看到圓不敢看我和伊婷的位 .
一直頭低低的走掉 . 我心疼她 :'(

回到班 , 就沒想了 , 繼續笑笑的 .
我告訴伊婷 , 我怕我等下看到圓 , 我會忍不住哭 !!!
她笑笑安慰我 , 說都還在同一間學校 , 還是會見到的 ~~

放學了 ~~
第一個走出學校 
伊婷第二個溫儀第三個 XDDDDDDD
然後我們3個等待圓的出現 :)

哪裡懂圓一出來 , 我就直接大喊 : 圓 !!!!! ~~~~~~~~~~~~
然後我就走去抱住她 , 就哭了起來 .. 
她因為我哭 , 她也哭 ><
弄到我很Paiseh 


我抱住她很久很久 , 也哭了很久很久 ==
她也哭了很久 , 整個眼睛都紅掉了 >< 


然後全部人回家了 ~
我和圓就一起回家 :)



你們還記得這張照片嗎 ? 哈哈 ..
每次我們會在一起拍照 , 都是我提議的 XP
留下紀念 , 是我每次都想做的事情 :)

我們六個人的姐妹情 , 得來不易
我們六個人面對過很多風風雨雨 ..
不爽 ! 吵架 ! 大聲 ! 粗話 ! 中指 ! 白眼 ! 翻臉 ! 打人 ! 眼淚 ! 哭泣 ! 我們都試過 !! ~~
可是不代表我們沒有美好的時光 
大笑 ~ 擁抱 ~ 鼓勵 ~ 支持 ~  我們也有 !!
我們的姐妹情還讓別人羡慕叻 .. XDDDDD
這是讓我最自豪的一件事 :)

這份姐妹情 , 是我主動的哦 !!!
如果沒有我主動要大家坐在一起 , 就沒有現在的我們 !!
So 你們要感謝我 XDDDDDDDDDD 

開玩笑啦 XP

Joanne ~ Super high active girl XD
哈哈哈 你真是笑死我 XD
雖然我們兩個沒有那麼Close , 可是還是從小學認識到現在的 XDDDD
姐妹中跟你最不親近了 :x 我很Paiseh >< 跟你沒什麼話講 ..

可是現在知道你要轉校 , 我還是很捨不得 :(
我希望你可以適應新的學校 , 然後好好讀書吧 ^^v
GAMBATEH 涅 ~~~~ X)

YONG !!!! 我之前的老婆 XDDDD
跟你一起蠻好的 .. 怎麼現在好像越來越遠了呢 ? .. :(
還記得我以前一直要強吻你 XDDDDDDDDD 結果還是親不到 ==
哈哈哈 很喜歡抱你啊 ~~ 肉肉的 <3

越來越靚女了咯 ^^v 依然那麼愛你 !
MUACKS <3
進Accounts班 , 要努力了咯 ~~ 不要懶惰了 ==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 加油 ↖(^ω^)↗

黃溫儀 !!!!!!! 黃溫儀 !!!!!!!!!!!!
你 !!! 你 !!!!!!!!!!!!!! ~~ 跟我同班啊 XDDDDDDDDDD
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 XP
你啊你 ~~ 下次我還要幫你化妝 XP
還要夾你的眼睫毛給你痛 !!!!!!!!! XP
依然還是要做少女時代 的飯 !!!!!! 不可以變心哦 ~
你變心了 , 我挖你的心出來 !!!!!!! ==

圓圓 , 伊婷 , & 我 :)
我跟你們兩個最好了的 :)

死圓 == 你真是過分 :(
進了Seni班 :(
以後我少了你的笑聲我該怎麼辦啊 ? TT
以後我少了你那圓圓的肚子我該怎麼辦啊 ? TT
以後我少了你來捏我的臉我該怎麼辦啊 ? TT
以後我少了你來弄亂我的頭髮我該怎麼辦啊 ? TT

你啊你 .. 明明就是圓 !!! XD
死日本動漫粉絲 == 應該來一起哈韓的嘛 !!!!!!!! XP
這樣就好玩了 XD

圓吖圓 , 我還有你出浴照片哦 XDDDDDDDDDD 哈哈哈 那個真是笑死我 ~~
你公雞的照片我也有 .. 你的醜態照我也有 .. 你的鬥雞眼 , 大鼻子 , 呆子樣Video我也有 !!!
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快笑死了

哎呀呀 .. 以後你不准坐在其他人的桌子哦 !!
早上和休息的時候一定要坐在一起 !!!!!
你要是敢坐去別位 , 小心我把你的手拉斷 ==

越來越要變靚女了 >< 等下靚過我怎麼辦 ?! :@
我會妒忌 XDDDDDDDDDDD 
走路不要開開的 == 很難看 ~~ 要記得我教你怎樣走路啊 ~~
一條線直直 !!!!!! :P
阿不然以後你穿高跟鞋走路 .. 真的會很醜 ==

Oiiiiiiiii ! 死圓 , 以後每天要一起搭巴士回家 !!
愛死你 Muuuuaaaaaackkkkks <3 ^^

死蛋 == 跟你合照最多了 XDDDDD
隨便找一找就有了 XP
同班 !!!!!!!!!! 啦啦啦啦 .. 以後我們三個韓飯在一起了 XD

你啊 .. 看那麼多文 == 我最懶惰看了的 :x
可是我還是有看啦 ~~~~~ 不要生氣 ==
我還要吃“滋滋滋” .. 你答應過我要還要一起吃的 XDDDDDD
耍賴的人是烏龜 XP

By the way .. 我也有你很多丑照 ~ XDDDDDD
雖然你也有我的很多 ==
可是我還有借位AV照 XDDDDDDDDDDDDD 笑死我 XDDDDD
你有我牛 == 那個我還真是後悔用你的電話拍 TT
還有風速 XDDDDDDDDDDDDDDD 哈哈哈 .. 笑死我
我還親到你了 XDDDDDD 你沒有初吻啦 XP

我的文 !!!! 你一定要逼我寫 == 不然我又會棄坑了 TT
我很懶惰啊 ~~~~
喂啊 .. 你還要給我評語的 XD

你依然要大愛少女時代吖我告訴你 ==
你敢放棄少時看 !! 我Kucit你 XDDDDD

愛死你 <3 Muuuuuaaaaaaacks

過去了就讓它過去 :)
現在就是現在 !
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3

謝謝你們 ! 讓我成長不少
謝謝你們 ! 讓我改善了我的壞脾氣
謝謝你們 ! 總是在我脆弱的時候鼓勵我
謝謝你們 ! 總是在我傷心地時候擁抱我
謝謝你們 ! 讓我成熟了不少
謝謝你們 ! 讓我照顧你們 .. 即使不是很好
謝謝你們 ! 讓我發自內心笑了出來
謝謝你們 ! 讓我發自內心為你們心疼
謝謝你們 ! 讓我的中學生涯變得五彩繽紛
除了謝謝 , 我還是謝謝 ..
沒有你們 , 我真的很難適應 :)
謝謝你們 , 你們的愛 ~~ 你們的包容 ~~~ 
我 , 這輩子 , 難以忘懷 :')

來抱抱下叻 .. 我想哭了 TT

人家捨不得你們嘛 .. XDDDDDDDDDD






如果有一天 , 有人問我 ,
姐妹和朋友有什麽不同 ?
我會回答他 .. 
姐妹比一般朋友親近 , 即使你錯了 , 她們也會包容你 .
醜態她們不介意 , 只要真心對待就行 .
不會形影不離 , 而是即使沒話題也不會陌生 .
這就是姐妹 :)

我愛你們 . <3







結束 ;
Next post ; Topoki :目


幫我按按Nuffnang廣告吧 ^^ ♥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