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Monday, January 2, 2012

幸福2012 (¯﹃¯)

我的天啊 我發福發得夠夠力害了 !! ==
最近暴飲暴食 ==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
再吃我真的變肥婆 /.\


無可否認 ~ 我現在正在吃我最愛的咖喱 (¯﹃¯)
一邊吃一邊更新 ~ 極大地享受 XDDDD




-

2011我過得不錯 哈哈 XD
忘了幾時 ~ 只記得那天我回去學校幫忙分Form 1的課本給新生 ~
可見她們很幸福 !
以前我們還要自己拿 == 現在她們只要回班一屁股坐下 , 課本就在她們的桌子上 .. ==

算了 不說了 哈哈 XD

那天我飛去Prangin , 吃KFC (¯﹃¯)
還完了 吸管噴冰 !! Ehem 我第一次玩 XD
笑噴我 XD 

那天還看到Alanis & Eunice ^^v
兩個大美女 TT 站在她們兩個中間我十分自卑 TT
我全素 == 我很醜 TT


討厭 ~



31 December 2011 @ Saturday

這天我下TS , 去看Cosplay ~
去之前先去溫儀家 ^^v
爲了幫她們兩個化妝 == 我還是全素 ==












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 XDDDD
我第一次幫人家化妝 == 她們也很喜歡 XP 
證明我有這方面的才能 XD


下次再幫你們畫過 <3 :P



然後11點07分 , 走去搭巴士就去TS ..
在巴士里還發生了很的事 /.\
我願意提起 ~ 只是不願意公開 ~~ ==

先去Toilet幫她們兩個人補妝 ~
我在自戀 XD






去到了 , 很少人的說 TT


站住等 ..
結果有一個人來拍我們3個 == 還講要放上Youtube /.\
我很醜 >< 

只是到現在我還找不到那個Video !! ~ 我自己也看不到她拍到怎樣 ==


然後我鬧肚子餓 ~
就去Food court吃點心 XP


炸蝦餃 ~ 蜂窩芋叉燒 ~ 流沙包 ~ (¯﹃¯)

吃完了又去廁所幫她們補妝一下 , 就趕出來Meet Richard :)

他找不到我 XDD 我看到他 ~~ 的背影 ~
他Call來才看到我 ==


然後溫儀和圓去找朋友 ,
我陪下Richard , 他也走了 ==
就等Competition開始 .. 悶到 :x 
都是唱歌 ~~ 跳舞 .. == 沒有精彩的 /.\














他們也很厲害 ~~ 花很多錢去妝扮 :)

Competition完了 , 等成績的時候 ,
又跑去吃 ==

女僕餐廳 ... (是女僕攤子吧 ==)






食物不錯吃 :) RM10沒有浪費 哈哈 XD

吃的時候 , 看到小學同學 ~
他一直看著我 == 問他做莫事又講沒有 ==


吃完了 , 就去走走跑跑 ..
很難消化 == 肚子"Pom"一粒出來 == 很大個 ><
整個肚子很重 ~ 走路都辛苦 TT


成績懶惰等 ~ 就直接走路去Prangin 
爲了要幫圓買鞋 ^^

我要買 沒得買 TT

她買到了咯 .. 爽了啦她 XDD




然後再去隨便走走就回家了 :)
穿了一天的高跟鞋 .. 我的腳真的是痛到無法形容 == 加上我又受傷 ..
我只是隨便粘Plaster就穿鞋出門了 ==
回到家脫鞋的時候簡直就是要我的命 == 腳骨很硬 ~ 
晚上穿拖鞋出門走路 還有後遺癥 == 走路不能好好走 /.\

-

01 January 2012 @ Sunday

本來打算這天出的 ~~ 哪裡懂星期六出了 , 就算了 哈哈 .
把這天獻給了Gurney ==
媽咪請吃Cheese cake XP
Rasberry cheese & Oreo cheese (¯﹃¯)

我選的啊 !! 哈哈 XD
我媽咪很喜歡 ~ 還講要買一整粒來吃 XD

我吃上癮了 ==

下次要去吃隔壁新開的3間了 ~~ (¯﹃¯)



-


2012年了 :)
16歲了 XDDD

人家講 .. 16歲是最爽的一年 ~~

我要好好享受這一年 ♥


結束 ;

Help me click nuffnang ads before you go ♥ Thanks ^^
幫我按按廣告啦 ~~ 謝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