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想愛就愛 —— Yes or No ?


2010年的電影
我現在看 ... 還不算遲吧 ? XD

這篇我只是想站出來發言 , 並無惡意 :)


想愛就愛 —— Yes or No


故事大綱 :

這個電影是在講述女同志的戀愛。

故事在描述兩位女大生PIE和KIM的愛情故事
講述兩個最喜歡玩“是”或“否”遊戲的女生PIE和KIM的浪漫愛情故事。
兩個人的寢室,PIE對於上天安排和她住在一起的“男人婆KIM”相當排斥,自KIM住進寢室的第一天,不僅拳腳相向,並且劃定“楚河漢界”,將寢室用警戒線一分為二。不許KIM踏入她的世界一分一毫。儘管KIM百般討好,依舊改變不了PIE 對她同性戀身份的質疑。 PIE的生活作習也因KIM而不得不小心翼翼。
PIE的男朋友來學校看PIE,看到不經意中KIM對PIE追隨不移的眼光,明白了一切。而此時的KIM,也漸漸陷入了對自己感情的深入思考······
不喜歡同性戀的PIE在與KIM的點滴相處中,卻漸漸被KIM感動,由排斥,到友好,最後慢慢愛上KIM······
兩個人漸漸不再膽怯,勇敢面對了自己的感情,然而,面對她們的,還有一系列的棘手問題······父母,社會,PIE的舊愛,以及美麗妖嬈的第三者。她們會勇敢地牽手,走到最後嗎?




是 .
我看的是 女同志 的電影 :)
我沒有覺得有什麽不妥啦 其實 ~
反而還覺得感觸許多 ..





一開始看的時候 , 鼻尖就一直很酸 .
很想發洩大哭 , 可是就是哭不出 /.\


看到一半 , 真的覺得 ..
它的故事也跟我的太相似了吧 ?!?! ==
到最後我哭到好像貞子這樣 ==




生活就是這樣 .
越是想得到的東西 , 它就會離你更遠 .
愛情 ? 緣分到了 , 你不珍惜 .. 那又是你的事情 .


同性戀 ? 我接受啊 .
我還覺得同性戀比一般的情侶還要幸福 
畢竟 同性 , 大家比較瞭解對方的心態以及心情 .
不正常 ? 不是吧 ..
相愛 , 有錯 ? ==



我承認 我試過 ~ 哈哈 ..
陷下去了 , 我比以往還覺得幸福 

可惜 , 她走了 :')


PIE在最後對KIM說的話 ,
完完全全都說出了我想對那T所說的話 .
哈哈 ><


是 ~ 我無法開口要求她留下 .
我只好祝福她 .




在現在這社會中還是有很多人無法接受同性戀!
還是會有很多他人的直直點點,為什麼人與人相愛會是這樣?
難道同性相愛是錯的嗎?一定要異性戀嗎?
你如果是戲裡的PIE你會選擇Yes還是NO繼續或是放棄?
* Copy





這部戲我看了很久很久 ,
心裡也在不斷思考 .
太現實的社會 , 看不起同性可以長久 .
我好無語 :x


心 , 是你的 .
你在想什麼 , 就是從你心中發出來的 .
感覺     是騙不了人的 .


愛 , 不分性別 .
對一般人來說 , 可能是給同志的安慰 ?
其實 不 !
如果你愛一個人 , 就像一般情侶一樣 ,
可以包容對方的一切 , 不是嗎 ? :)




其實T比一般女生更需要愛 , 不是麼 ?
人家說 , 女人生出來就是要讓男人疼愛的 .
可是既然還有女人願意以中性打扮 、大男人的形象去保護一個跟自己一樣弱的女人 ..
她們比男人辛苦更多倍 , 不是麼 ??

T們跟女人一樣 ,
脆弱 , 孤單 , 寂寞 , 害怕 , 沒安全感 , 等等等等 ..
爲了像男人一樣的面子吧 ? *我不懂叻 ..
還是願意扛起所有男人們的負擔與責任 , 淚水強忍 , 受傷害了也沉默獨吞 .
真是無奈 .. :(
T們其實很簡單 ~
只要給她們溫暖 , 真心的愛 , 就可以了 :)







愛情 , 其實沒那麼簡單 .
不然 這世界上的人早就找到真愛了 .





結束 ;


幫我按按廣告吧 ♥ 謝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