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生日快乐 ♥ 冬至快乐


21 / 12 —— 我的生日 ♥

祝我生日快樂 ~
祝我生日快樂 ~
祝我生日快樂 呵 ~
祝我生日快樂 ~~



* 拍手拍手 ~~ ^^v




今年的生日 ,
沒有生日歌 
沒有生日蛋糕
沒有睡眠 ==




厲害吧 v=.=v



禮物 ? 有啦 ..
家人給的           哈哈 ~




不管怎樣 ,
謝謝那500多位親們在Facebook , SMS & Calling祝賀我 ♥











* 某人 抱歉 >< 我真是嚴重缺照片才Post的 :(



冬至 快樂 


以前 , 我都不知道什麽是 冬至
媽咪一直跟我講 : 你生日就是冬至啦 !!
我還很天真的以為全世界人爲了我吃湯圓 ==


切 ~ 破壞了我童年的夢 TT




到現在 , 我還不知道冬至是拿來做莫的 ==
媽咪一直講 : 吃了湯圓就長大了一歲咯 ! ^^



我不要吃湯圓 TT




我怕老 XDDDDDDDD



By the way ..
我今年有兩個生日願望 ^^ ♥

Shhhhhhhhh ...
不可以講出來 .. 不然不靈了 .. XD



結束 ;

Remember help me click nuffnang ads ♥ Thanks
幫我按按廣告吖 ♥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