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Life ♥

哈哈哈 是不是很可愛 ? 
伊婷幫我拍的 =3= 特地要發給那個 XXX 小姐 看 =3=
白癡 XDDDD

星期一和星期二都在學校度過 :)
幫老師整理新書 , 還書的事情 ~~
忙到blur掉了 
被偷拍了  很好笑 我不懂我是什麽臉 

13 December 2011 @ Tuesday

我親愛的 伊婷 ♥ 生日快樂 ^^
昨天 給你的吻 , 喜歡嗎 ? 哈哈 真是笑死我 

在學校做到12點半這樣 , 就做完了 =3=
老師就要在我們回家 ~~
我還不想回家 :X 所以就和圓一起去伊婷的家 
老師就載我們去 :))

一到她的家 ,
第一時間 , 就東翻翻、西翻翻 ~
我和圓都是 好奇寶寶 


然後就飛去廚房煮面吃 



這個伊婷 =3= 不懂她是什麽臉 =3=
P/S ; 我也不懂我是什麽臉  

3包面 放在那邊 =3= 有夠重的 >< 我要拿起來倒都不能 哈哈 /.\
好了過後就拿出去了 ~~ 

她們死命要喂我吃 , 死命要拍出這張照片 
爲了要給那個XXX看 !!
XXX ; 你應該很驕傲了 -3-

吃完了 , 就洗碗 XDDDDDD
圓圓 在刷碗 ~ 性感 ♥.♥  XDDDDDD

2% ~ 韓國牌 XDDDDD

不愧是Tan家 , 有那麼多. XDDDDDDD
看到啤酒 o.o! 想Pek :x

回去伊婷的房間 , 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 xDDDDDDDD
去翻她的內在美 
還掉出來 XDDDDDDDDD
少女時代 專輯啊 TT (欲哭)  我要 ~~



翻完了 又跑出去 XD
這粒WiFi很像UFO ==

看完了 , 就下去樓下游泳池玩 XD

我給她們推下水 ==
還好我站得穩 XDDD 不然我就濕完了 

然後上去9樓的Play ground玩 ..
我一看到鞦韆我就很興奮 xDDDDDDDDDDDDDD
越蕩越高 , 結果圓跑來推我   
結果我就滑下來 -3-
形成這個樣子 ..
四腳朝天 

結果圓 和 伊婷 都笑慘了 =3=
我就當陪笑 .. 結果一笑就不能停了 XDDDDDDDD

然後起來聊心事 ~ 聊廢話 .. 
有問題的就談 , 所有事情都聊 :) 我們的作風 ~~ 

一直到伊婷要沖凉了 , 我們才回去 ~~

-

第一次去伊婷的家 XDD
很好玩 ~~

以後我駕車了 , 我天天去都行 !!

結束 ;

記得幫我按按廣告吖 ♥ 多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