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Friday, December 2, 2011

大英雄,小男人!(KAPSIAO)

哈哈 ~ 今天早上睡不醒 /.\
本來媽咪叫我起來要帶我去Gurney做工的 ~
哪裡知道我似夢非夢那樣 , 聽到好像沒有聽到醬 
所以媽咪 放棄 叫我了 ! 我直接睡到11點 ~ (¯﹃¯)

很少睡到這樣遲的咯 !! 



然後去沖凉下 , 就上網咯 ~
在家好悶  就Chatbox叫我那 親愛的 小學朋友 —— 國俊
陪我去1st走走 ~~ 反正他之前放我飛機 XDDDDD
他也Ok , 就快快飛去沖凉才出門 ~~
走去Old town外面那邊等Bus .. 他講我來之前已經過了兩輛Bus .. 
我家走出來比他家走出來還要遠誒 !! -3-


還好15分鐘那樣有巴士了 ~ 就飄上去 XD
到了1st就先去找我們的朋友的朋友 (也就是他的網友) 買珍珠奶茶 ~
我很不給臉 XDDDDD 跟他講我會買 , 結果我買了一直Mineral water XP
他看著我 傻掉了 

然後去買戲票
本來要看那個Puss in Boots的 ~ 哪裡懂6點才有 ><
而且我們很不Sure那個"Puss"字怎麼讀  不要冒險了 
選擇了這出 :))
Petaling Street Warriors

還記得買票的時候 ~
因為幾乎滿座了 , 只剩前面 :((
國俊講坐前面頭會很酸 ~ 很不爽 ,
所以我們選去坐Couple Seat 
哈哈 很久沒有坐了 ~ (我們純粹是Brother般 ~~)

然後去買Popcorn先 ~
再回去他網友那邊 , 他就講話 , 我就很悶 /.\
因為不認識 
還好國俊人很好啦 ~~ 可能懂 (?) 我很怕生 , 所以就陪我一起進去電影院坐等時間到 .

3:50p.m. 到了 , 我們就進場 :))
梁智強 !!! XDDDDDD 
你扮靚女扮得很成功 !! XDDDDDD
他出場的時候我簡直就是笑翻了 

這套戲我給 ★★★★ !! ^_______________^

看完戲出來 , 跑去Toilet -3- 然後去搭電梯 !! XDDDDDDDDD
我的最愛  因為有跌樓的感覺 !!
下去了一樓再上去二樓去Prangin /.\ 太悶了 TT

拉他陪我去打機 !! XP 哪裡知道他不要陪我 -3-
經過Asian BBQ還看到我教會的人 ! ~ 死鬼人 國俊 就跟我講了一個很廢的笑話 ..

國俊

喂 ~ 我好像看到我教會的人 o.o !
是咩 ?! 那個 ??
涅 ~ 剛才站在店外面的仂 ~~
噢 !! 你去喊他 :"嗨!我教會的人!" 然後你轉頭不要看他啦 XDDDD
(爆笑 中)
讓他看著你的背影猜你是誰 ~~~ (大笑)
(笑不停了)



打完機 , 他講有一間店有折扣10% + 他哥哥的Member再扣20%
啊 !! TT
就進去看看衣服下 ~ 然後跟他講我肚子餓了 /.\
下去吃MC D , 他個死鬼人要吃Ice-cream又不講要吃什麽Ice-cream !!
害我跟收銀員Order了他才丟一句給我
"你叫什麽給我我嘛吃咯 .."
我真的有夠想一拳這樣給他 !! /.\

我很光明正大的拍 ~~ 所以他才遮得住 ><
不然 ?! 他一定給我拍到的 !!!! XDDDDDDDDD


吃完了他要去找朋友下 , 順便看電話 , 就陪他去咯
很好笑的說 我被他朋友誤認為我是他女朋友 !!!! 
完全不可能 !!! 
-3-

然後要走之前跟他講有很帥的人 ~
他Guai geh要去看 , 直接繞那邊去一直盯著人家看 -3-
走出來了然後跟我講 : 他Obakak很黑 !!!
可是人家就是帥Mah .. ><
他講 : 哦你現在是什麽意思 !! 人家帥因為頭髮Yeng叻 !! 你就是講我沒有頭髮啦 !!!
我直接給他炸到 
然後還死命的追我 , 一直很大聲的重複 : 你就是講我沒有頭髮罷了啦Hor ?! Hor ?! Hor ?!
我直接跑人 -3- 


差不多7點了 ~~ 要回家了 .
他給我看他小學的圖書館卡 ~ (我的都不懂丟到哪裡去了 ><)
很可愛咯  那時候他還很圓 XDDDDD
我就講他現在很帥仂 ~
哪裡知道他又講我Kapsiao -3-
我直接應他 : 哇佬 你是要怎樣現在 ?! 我沒有誇獎你又罵我 , 我誇獎你又講我 ?!
他做人很矛盾的咯 !!! 比我們女人還要矛盾100倍 XDDDDDDDDD

然後就一起搭巴士回家了 :))

-

很開心的一天 ~ :))
至少我少了回去胡思亂想的一天 XDDDDDDDDD
下次再約過 

結束 ;

Click my nuffnang advertisement before you go.
Thanks a lo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