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無標題


疑惑 .. 
最近我天天都上了 哈哈
我懂我很勤勞 ~ XDDDD





最近真的是累到我半條命 =3=
本來可以活到100歲 , 都被我自虐成活到50歲 :x
我不是誇張 =3= 真的累到剩下半條命 ..


早上很早起 , 去做工一整天了 , 回家上網上到半夜 ..
睡覺時間也不超過9個小時 !!


加上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
眼淚總是到了眼角 , 掉不出來 .
害到我自己的鼻尖和喉嚨哽咽到我要呼吸都困難 .
我親愛的 鼻尖 和 喉嚨 , 要你們當我身上的器官真是辛苦你們了 =3=



哭 ? 我承認我只懂得哭 .
可是偏偏我沒有一個安靜的地方讓我哭 .
廁所 ? 請問有誰願意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坐在那又臭又髒的馬桶上抽泣 ==
尤其是狂吸鼻涕的時候 !!! 猛吸 !~~~~~~  哇好臭 ==



哈哈 =3=





我竟然寫到哭 ==
我真是變態 :x




又來了 ~
嚴重頭痛 . /.\

結束 ;

幫我按按廣告 :) 讓我開心一下 XD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