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unday, December 4, 2011

見證 分享 :) ♥

來放張舊照 ~~ 我是不是長髮比較美 ? 
我也是這樣認為咯 !!
很可惜我還會再剪短多一次 ~~ 
爲了我頭髮的健康 .. 

-

今天早上如往常那樣 , 6點睡醒 ~ (¯﹃¯)
然後7點05分那樣就出門了 ..
可是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  也雖然說我不是第一次一個人 ..
可是害怕的感覺依然存在 , 畢竟我是個比較沒有安全感的人 ╮(╯▽╰)╭



走走走就到了靠近Old town的車站 , 也像以前那樣用手碰碰下椅子看有沒有濕才坐在中間 .
坐下后 , 就把包包放一旁 , 用手按住包包就拿耳機聽歌用電話上網 (利用Old town的Wifi)
然後就這樣沉醉在我的世界裡頭 ..

忽然 聽見"Ping Pong"很大一聲在我耳邊響起 , 我就很自然地轉過頭去 ,
發現我的包包被一個不明物體拉走了 !!! -3-
我又很自然地站起來 , 轉過頭彎腰下去看什麽事 ,
發現有一個帶著頭盔的印度人搶走了我的包包 !!
我的心就很迅速的傳送訊息給大腦 : 喊啊 !! ~ 喊救命 , 喊打槍啊 !! ~ 
結果我的大腦一時失靈  我的口裡只喊一連串的 "啊"
(如果7點15分那樣你在附近 , 你一定聽到很恐怖的喊聲 /.\)
喊完了 , 我就跑到車站的盡頭去看那個Kanasai的人是誰 !! 
哪裡懂他就這樣 跑 就跳上他的Motor跑了 .. 


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那個印度人拿著我的包跑了 ,
心裡還呆呆的想 "哦 , 跑了 , 被打槍了 ? .."
很明顯我心裡的Switch還沒有開 !!! 
我收起我的耳機和手機 , 打算走回去坐下繼續等牧師的時候 ,
一直坐在我旁邊 , 而被我喊聲而嚇壞了的老Uncle問我 : "你的Bag掉進壟溝Hor ? ~~"
我還很傻很呆很鎮定的回答他 : "沒有啦 ~ 我被人打槍了 , 那個印度人拿掉我的Bag了 ~"
講到這裡 , 我才驚覺我被打槍了 !! 
才在那邊狂喊 Otuke ~~~~~~~ 真是欲哭無淚啊那時候 ..
然後我才很緊張的走來走去 .. 一直很心急做莫牧師還沒有來 ><
牧師來了 , 我一上車跟她說個早安后 , 就告訴她 : 我被打搶了 .. TT



一去到教會 , 朋友一個兩個都知道了 , 我才哭得出來 .. :(
哭到人不像人 , 鬼不像鬼 !! 
早堂開始了 , 我只是動嘴不唱出聲 .
真的很沒心情 .. 連唱快歌我都可以流淚 !!
唱慢歌更死 /.\ 眼淚很不聽話的一直往下流 ..

聽到聖所這首歌 , 默啃著歌詞 , 真的感覺到主在做祂奇妙的工作 
再來就是你信實保守我 , 真的很觸動我的心 :')

我倚靠的盼望,我呼求的力量,
我交託的對象,唯有你耶穌,
當我遭到患難,你使我得平安,
你安慰我的心,使我剛強,
你是我主,我呼求的力量,
我交託的對象,你是我盼望,
我的天父,你完全的眷顧,
你信實保守我生命,勇敢面對,前面的道路.

這個歌詞真是讓我聽到了 , 很真實的感覺到主在我心中安慰我 , 給與我溫暖于力量 
眼淚不斷地在流 , 心裡懇求著 、祈禱著 ,
希望我的東西找得回就好 , 希望我重要的文件拿得回來就好 !!
錢都不重要 !! 只要我的東西拿得回來就好 :') 也希望那人也不會拿著我的IC去做壞事 ..
就是這麼簡短而清楚的禱告內容 , 最終淚不成泣 , 下去洗個臉再上去 .
哪裡懂回來的時候剛好方言禱告完畢 , 又繼續著Chorus ><
我又來了 TT 眼淚一直掉 ..

我朋友應該是剛來到 , 她輕拍我的肩安慰著我 :')
然後我又受不了下去洗臉多一次 ><

她問我 , 是不是聽了那首歌覺得很感動 ? 那首歌很觸動人心 
我告訴她 , 我知道我再怎樣哭 , 也是沒用 , 可是就是感到不安 , 一直很想哭 ..
她說中了我心裡話 . 我只是缺乏了安全感


早堂過後 , 打給爸爸媽咪 , 沒有一個人聽我的電話Pulak ><
我只好要求我的導師帶我去Balai report咯 ~

我的導師托Amber帶我去 , 我就去了 :)
第一次進Balai 

那個警察啊 ~ 好像很不耐煩的樣子醬 幫我弄得時候 -3-
結果還是有Report到啦 ~ 不然我告他誒 XDDDDDDDD
馬賽克馬賽克 XDDDDDDD

然後回去 , 會眾聚會 >< ~
到一半的時候 , 晶琳忽然打電話來給我 . 
本來不打算接她的電話的 , 我的朋友說 : 去聽啦 ~~ 表緊的Mah :))
然後我就接了 , 出去聽 .
我一 "哈咯" , 晶琳就送給我一句話 : 做莫你的IC亂亂丟的 ?!
我直接Ngong去 ~ @@
我就告訴她我被打搶了 ~~ 她才說我的Bag在Farlim上面那邊 被 找 到 了 !!
我很興奮 !! 牧師全部和我的導師在外面聽到我講找到了 , 全部看著我很放心了 
我也很放心的笑了 :D

我的包包會找回了 , 也是因為這張"名片" 
那個Restaurant的印度人老闆看到我的包包被丟棄在後面的壟溝 ,
他就去翻(?) 結果翻出這張"名片" , 所以才會打電話給晶琳 , 而晶琳才會打來給我 .

-

我想帶出的就是 , 不管你求什麽 , 只要你真心去乞求 , 你的 神必定垂聽你的禱告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宗教 . 我也不例外 .
我是佛教啦 >< 可是我信主 :)

'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耶利米書 33:3

這句金句 , 是我在上課的時候剛好聽到的 :)
很適合今天的我 .

我早堂的時候對我的上帝發出了又簡短又明確的祈求禱告 , 帶著信心 , 
我獲得了收穫 :)
上帝垂聽了我的禱告 , 也把我所求的歸還給我了 :)
而且除了RM110 , Pendrive , 巧克力餅 , 其它都很完好無缺的歸還回來了 

我還想說 ,
自從我信了主過後 , 我對著我身邊所有的事物都開始慢慢地改觀 .
不知不覺的 , 我也成長了不少 .

雖然我這次被打搶 , 心裡還是會有少少的抱怨 .
但是我相信如果是以前的我 , 一定不止會抱怨那麼簡單 .
我一定還會大罵粗口 , 窮擔心 ~~


可是這次 , 我竟然還很慶倖 ,
我雖然被打搶 ,
但我至少遇到的只是求財不求命的人 ~ 
還好我那時候用著電話 , 不然 ..
還好那時候我的聖經在家 ~ 因為我看准今天是會眾聚會所以才沒有帶 XD
還好聖靈在我的旁邊守護著我 , 讓我不至於受到傷害 


-


結束 ;


Remember to click my nuffnang advertise before you go . Thanks a lot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