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親愛的 再見

我很情緒化 .




我羡慕小孩 , 想哭就哭 , 想笑就笑 . :)
可是 , 我很辛苦 .
我哭不出 , 也笑不出 .

總感覺鼻尖酸酸的 , 眼淚已到眼角 , 卻又掉不下來 .


我 , 很痛 .











親愛的 , 再見 .
我離開 , 不代表我飛掉 .
記得 :)





結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