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我 , 自私 .

無照 , 文字篇 .
懶得看的可以先離開 . :)







不是無所謂,就代表我沒有情緒。
不是我安靜,就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






親愛的 , 你說過什麼 ?
還記得嗎 ?







或許你做到了 , 可是我還是不滿意 :x
夠自私吧 ? :)






你 , 真的可以放棄跟女生說話的機會 ?












親愛的 , 我想獨占你 .
即使現在 不能 .








結束 ;

幫我按廣告吧 ~ 謝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