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追求美好的同時不要失去自我 , 要始終做我自己 .
只有自己才擁有自己全部的風格 , 誰也模仿不了 , 真實的我沒有盜版 ! ッ 』

Click to Sign Up & Earn !

Feeling like earn more??
Click here to inbox me and get more info!! or ..
Click the banner below to sign up!!

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最後一次 ♥

我回來了 


21號 我的生日 ,
22號 我拿成績 !! ==

人家講我Sibeh衰 ~~~ 
我也不想的嘛 .. 哎呀呀 ==

可是很不錯 XDDDDD
我拿了比我預想還要好的成績 ~ 
5B 2C 

我還以為我的Math會拿Failed == 還好沒有 XDDDDD

很不錯了咯 ^^ SPM再加油 




最近都在做工 哈哈
在做工那邊用Broadband看戲 ~
卡到 ~~~~~~~~~~~~~~~ 我阿媽都不認得 ==
不過很好笑 XDDDD
那個戲每次停住的位 , 那個人的表情都很好笑 
都把我和我媽笑死了 XDDDD


有一點Paiseh .. 把人家弄成這樣 XDDDDDDDD
哈哈哈哈 真是笑死我 XD



另外我又吃了這個 ~
實在是很令我難以忘懷 
我大愛CHEEEEEEEEEEEEEEEEEEEEEESEEEEEEEE 


減肥的人 , 不宜吃哦 ^^ 
問題是 .. 我在減肥 我還吃 ==




Skip -








該過去的 總會過去 :')
哭過就好了 .

我擦乾眼淚自己回家 假裝很瀟灑

我也希望被保護
你來不及長大 我比誰都害怕

我可以習慣自己回家 分手很瀟灑
不再跟自己說謊
說好了不見面 離開軟弱的你 不用再害怕


郭書瑤 —— 自己回家 



Password tips : 最後一次






:)

結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